电竞频道 > 赛事资讯 > NaVi变阵在即?s1mple直播透露将有大新闻

NaVi变阵在即?s1mple直播透露将有大新闻

发布时间:18-03-22 16:54 作者:Zeshtang 来源:reddit

NaVi在今年的表现,还算不错。在年初的波士顿Major上,晋级半决赛。而后来的SL-i 群星联赛 S4上,NaVi在决赛上惜败mouz。然而从比赛过程,以及数据来看,NaVi几乎是s1mple一个人扛着整支队伍前进,而这也遭来众多粉丝的吐槽。

NaVi变阵在即?s1mple直播透露将有大新闻

近日,NaVi需要变阵的消息也开始流传,s1mple在近日的直播中透露,即将会有大新闻公布。

NaVi变阵在即?s1mple直播透露将有大新闻

于此同时,fish的经纪人,也发推表示:目前队内有抱怨的声音出现,不知道这个问题会在最近几日解决,还是在半年后打完Major再解决。而如果NaVi这家大俱乐部,下定决心要进行人员调整,或者打造明星队伍,那么世界上目前所有一线战队的选手都有可能被招入其中。

而在今天,Zeus出发去健身时,在instagram发布的小视频中也透露道:我现在情绪不是很好,我不能告诉你们为什么,但是你们马上就会知道了。我希望健身能够让我忘记烦恼。

不知NaVi是否真的会在近日进行人员调整,如果真的变阵,那么新援会是谁呢?

TAG标签: NaVi s1mpl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