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ES2020-2021(冬季赛)魔兽争霸3四强诞生

WES2020-2021(冬季赛)魔兽争霸3四强诞生

发布时间:2021-03-10 17:34 作者:52pk 来源:52pk

WES2020-2021(冬季赛)魔兽争霸3四强诞生

  2021年3月7日,迎来了WES2020-2021电子竞技锦标赛(冬季赛)~魔兽争霸3(重制版)项目的赛事。首场赛事由李翔选手(ID:洛阳友人A)对阵王勇选手(ID:肯定不科技)率先揭开了当天16进8的赛事序幕,经过两轮的角逐,李翔选手(人族)以2:0的强大优势率先挺进了8强。

WES2020-2021(冬季赛)魔兽争霸3四强诞生

  其他各路选手从下午15:00激战至18:00,分别由:张可汗(ID:BO)、叶轩龙(ID:十殿阎王)、高鹏飞(ID:war3orcer0)、陆晓爽(ID:半根香烟)、刘敏(ID:wudao—OC)、王涛(ID:Alecard)、李翔(ID:洛阳友人A)、刘鹏阳(ID:alice)挺进了8强。在赛事稍作休息后,展开了更加激烈8进4新的一轮角逐,对阵形势如下:

  (暗夜精灵)刘鹏阳(ID:alice) VS (不死族)叶轩龙(ID:十殿阎王)

  (兽族)高鹏飞(ID:war3orcer0) VS (兽族)陆晓爽(ID:半根香烟)

  (暗夜精灵)张可汗(ID:BO) VS (兽族)刘敏(ID:wudao—OC)

  (不死族)王涛(ID:Alecard) VS (兽族)李翔(ID:洛阳友人A)

WES2020-2021(冬季赛)魔兽争霸3四强诞生

  根据赛制8强选手的赛事精彩激烈的程度是可想而知,几乎每场比赛都是跌宕起伏,不战至最后一局分不出高下。各位选手一直战至当晚的23:00,最终由:高鹏飞以2:1战胜陆晓爽,叶轩龙以2:1战胜刘鹏阳,特别是刘敏选手在先失一局不利的情形下以绝地反击的态势最后以2:1战胜了张可汗选手这场尤为精彩,最后登场角逐的是李翔以2: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王涛。恭喜:高鹏飞、叶轩龙、刘敏、李翔四名选手成功晋级到3月14日进行的半决赛及最终的冬季赛决赛。

  让我们静静的期待上述4位高手在3月14日的决赛中,给大家带来一场更为盛宴的精彩赛事,届时,我们都会通过斗鱼直播、虎牙直播等直播平台进行直播。希望各位电竞爱好者为他们的精彩发挥而鼓掌、加油!!

  在此特别感谢(排名不分前后):新浪电竞、要我玩、兔玩网、电竞圈、斗鱼直播、虎牙直播、52PK游戏网、阿卡丁电竞椅、优谊可电竞椅、松下电器、科迪亚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锐喜电脑机箱+电源)、bilibili、玻璃宫艺术书局、网鱼网咖、腾讯电竞、魔坛情报局、上海菁速堂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市徐汇区萌戴耐电脑经营部等新闻媒介与企事业单位的大力支持!!

TAG标签: WES冬季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