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发布时间:2020-06-15 10:1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本期QQ名人赛《王者荣耀》KOL巅峰赛迎来最终对决。“TGXD”“91国服”“小鹅冲冲冲”“中二队”四只队伍先进行两两对抗,其中的胜者进行最终决战。最后,在半决赛中“中二队”2:0战胜“小鹅冲冲冲”,“TGXD”让一追二战胜“91国服”。决赛的bo5非常激烈,“中二队”和“TGXD”打满了bo5,“中二队”在先败两场的情况下,连追三个赛点,获得冠军!

  “中二队”2:0战胜“小鹅冲冲冲”,晋级决赛

  首先为我们带来半决赛的是“小鹅冲冲冲”和“中二队”。红色方“中二队”在第一局中发挥十分出色,他们在选择了大乔体系之余,又补上了猪八戒和嫦娥这两个坦度极高的英雄。在前期建立了一定优势的他们,通过不断地入侵扩大了经济优势。等到风暴龙王刷新后,红方运用老夫子进行单带,逼迫对方抓人。最后的团战,蓝方3人试图gank单带的大乔老夫子,但被大乔摇人形成5打3的局面,团灭了蓝方前来抓人的三人,随后直接拆家。恭喜“中二队”赢下第一局比赛。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第二局里,依然在红色方的“中二队”和上一局一样强势。红方猪八戒充分发挥功能性,为己方发育争取到机会。红方公孙离和上官婉儿前期节奏起飞,韩信则牢牢控制住地图资源,在团战中红方的配合也优于蓝方。20分钟未到,经济差已经超过10k,蓝方此时已经抵挡不住对方的进攻。恭喜“中二队”2:0赢下半决赛,拿到通往决赛的门票!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TGXD”让一追二,击败“91国服”进入决赛

  “TGXD”和“91国服”的半决赛分外焦灼。旗鼓相当的两队在前中期始终没有拉开太大的经济差距。比赛转折点在风暴龙王刷新后,红方马超秒掉对方虞姬,随后红方五人选择开风龙。携风龙buff的红方五人轻松打赢团战,直驱对方水晶,赢下第一场。

  第二局里蓝方“TGXD”的鲁班大师节奏飞起,以一人之力带动全队经济。直到黑暴刷新,红方“91国服”还未破掉对方一座塔。但之后红方“91国服”找到机会,一度冲上高地。可是最后蓝方马超一波绕后,万军之中击杀红方c位,以一波1换4破灭了红方的翻盘梦。恭喜“TGXD”扳回一城,比赛来到赛点局!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赛点局“TGXD”非常顺风,太乙真人化身比赛关键先生,在几次gank中都控到多人。后期红方五人掌握优势的同时又稳扎稳打,面对红色方三个顶在前排的坦克和谨慎输出的双c,“91国服”完全找不到翻盘机会。恭喜“TGXD”让一追二,进入决赛!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中二队”边路逆风carry,帮助队伍让二追三赢得冠军

  总决赛第一场就非常激烈。中期蓝方“中二队”优势较大,但始终找不到机会破掉对方水晶。风暴龙王刷新后,红方“TGXD”却找到了机会,两次团战获胜并拿下风龙buff。携风龙的红方五人后续也无法拆掉水晶。比赛又进入了僵持阶段。比赛时间来到近30分钟,“TGXD”终于抓到对方失误,在对方高地前团灭蓝方。恭喜“TGXD”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的“TGXD”气势如虹,他们在前期gank建立的优势转化为了孙尚香后期的爆炸输出。红方“TGXD”仅耗时16分钟就结束了比赛。恭喜“TGXD”赢下第二局,比赛来到赛点!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本局赛点局两边都拿出了最认真的态度。尽管“TGXD”前中期在击杀数上有优势,但他们没将这些转换成经济优势。到了后期,蓝方“中二队”大乔的功能越发重要,“中二队”依靠大乔的传送和摇人,蓝方老夫子得以一直单带。最终老夫子依靠兵线的运营发育稳定,后期爆炸carry赢下比赛。恭喜“中二队”扳回一城。

  第四局则是“中二队”的强势局,凭借边路老夫子的强势carry,“中二队”再一次一路顺风赢下比赛。恭喜“中二队”2:2打平!比赛来到决胜局!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旗鼓相当的两队在决胜局展现了各自凶悍的一面。“TGXD”前期强势,但比赛转折在13分钟,蓝方“TGXD”五人集合打龙,打龙却被红方“中二队”虞姬抢到。后期本就更强势的红方队伍拿到大龙后如虎添翼,先后推掉对方上下高地。随后虽然“TGXD”一度有机会翻盘,但转瞬即逝的机会反而是被“中二队”抓住。红方“中二队”的孙策带线单杀前来拦截的上官婉儿,为队友创造了结束游戏的机会。恭喜“中二队”让2追3,赢得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KOL巅峰赛本赛季的冠军!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2020QQ名人赛-虎牙直播全明星联赛,是首个明星王牌对抗型电竞赛事,赛事以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热门游戏为比赛项目,聚合众多人气明星及游戏KOL进行游戏竞技。青春热血,生而为战,王牌聚集,开战无敌!本赛事由腾讯QQ手游主办,QQ、QQ空间、QQicon联合主办,由虎牙直播独家直播呈现,感谢虎牙直播对本赛事的独家直播呈现,技术驱动娱乐,王牌引领快乐!感谢行业赞助腾讯王卡对赛事的支持,腾讯王卡福利,超100款APP免流量!同时还要感谢战略合作伙伴先知电竞,合作伙伴QQ小世界、腾讯音乐人、腾讯视频、微视、微博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更多赛事精彩内容,上微博参与“QQ名人赛”话题讨论吧,每天发现QQ名人赛新鲜事 !

2020QQ名人赛《王者荣耀》收官 “中二队”夺得桂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