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区决赛炉石传说综述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区决赛炉石传说综述

发布时间:15-08-12 17:3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炉石传说回顾:碾压逆转一个不少 最强者之间的较量

  日前,WCA2015职业预选赛(欧洲赛区)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kolento、Lifecoach、StanCifka、ThijsNL四名欧洲顶尖选手经过五天的激战,最终Kolento顶住了压力,在循环赛四战全败的不利局面下爆种连续战胜另外三名对手,大逆转取得欧洲区冠军!而前三名的kolento、lifecoach及 stancifka则将晋级参加年底于银川举行的WCA2015世界总决赛。

  本次比赛可以说基本上汇集了欧洲炉石最强的四名选手,过程也是精彩纷呈,充满了戏剧性,WCA赛事组总结了一下比赛中几大亮点,由于时间关系没看到比赛的朋友们也可以借此了解一下这次比赛的精彩程度。

  【事件一】神奇K神大逆转

  由于赛制的关系,五天比赛过程中不能更换卡组职业,K神准备的三个武器职业被大小软克制加上连续鬼抽,预选赛阶段竟然没有赢得一场比赛。在此等不利条件下,K神在淘汰赛中上演王者归来,两个3:1轻松战胜StanCifka及ThijsNL两位选手,并在同之前全胜的Lifecoach的决胜局中连续神抽,奇迹一般的取得了冠军!

  【事件二】悲情英雄烧绳哥Lifecoach

  连胜六场比赛,仅仅输了一场。最关键的一场,就让烧绳哥Lifecoach失去了本该属于他

  的冠军。但是不管怎么说,这届欧洲区决赛发挥最好的选手非其莫属!所有7场比赛,烧绳哥已经做到了最好,算的非常准确基本没有失误,他的失败只能认为是时也命也。

  【事件三】快攻滚粗!哥只爱中速与控制

  四个选手,12套卡组,仅仅一套偏向快攻的猎人还是变速猎,这也就意味着所有选手都

  对自己的实力非常有信心而不是想着用运气去赢得比赛!没有天胡对天胡,没有6回合结束战斗,有的只是精密的思考预测与实力的博弈。这样的比赛无疑是最有观赏性的。

  谈完了比赛,下面说说选手,Kolento,炉石沙皇,被冠以K神之名,不需要多说,其实力自然站在世界顶峰。这次比赛告诉了我们,不管其之前发挥如何,你永远都不能小看他。刀油贼,奴隶战,中速猎,K神这次比赛准备的三套职业也是他目前直播同比赛最喜欢的三套卡组。刀油贼喜欢卖冲锋海盗,奴隶战喜欢单下狂战士,这些习惯到底是好是坏目前还不好说,但是中国选手能否利用其来赚取一些优势呢?

  Lifecoach,目前炉石第一人,也是我最喜欢的选手,盘盘烧绳真的不是为了拖延比赛,只是为了获得更多思考的时间去找出最优的打法获得比赛胜利。同他进行比赛,只能希望幸运之神降临在自己身上而不能指望对手犯错,因为Lifecoach不会犯错。在本次比赛中,烧绳哥的表现真的要比其它三位选手高一个层次。大王术是他的最爱,但是这一次比赛他并没有上。面对Lifecoach,有时候不按常理出牌或者采用快攻拼天胡是更好的选择,还记得面对北京龙,烧绳哥有多窘迫么?

  StanCifka,捷克选手,万智牌和国际象棋大师,之前中欧赛对抗赛相信让大家认识了他。不得不说这次比赛StanCifka的发挥让人惊艳,长于思考,敢打敢拼,虽然最后获得第三,毕竟前两名选手实力太强。对付Stancifka没有什么好说,硬碰硬用实力说话,虽然强,但中国人并非不能胜他!

  目前,职业预选赛已经进行完毕,来自中美欧各国的选手将齐聚银川,去争夺最大的荣耀,谁是世界最强者!关注WCA2015,电竞风暴即将掀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