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GT线上赛第17组赛况

WGT线上赛第17组赛况

发布时间:14-11-28 17:14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WGT电子竞技大师赛(World Gamemaster Tournament,简称WGT),是由华硕电脑主办的国际顶级电子竞技赛事。2006年正式首赛开战,07年英特尔和微软共同鼎力加盟赞助,至今历经六届辉煌。

WGT线上赛第17组赛况

  WGT2014 DOTA项目的预选赛已经进行到了第17组,昨天登场的嘟嘟队和发King战队在比赛中展现了强大的实力分别拿下一场胜利。特别是嘟嘟队和发King的两场比赛,双方从比赛的第一分钟就开始了激烈的对抗,人头频频爆发节奏非常紧凑。同时两队选手都分别上演过精彩的极限操作和反杀,这让我们又一次领略到了DOTA的魅力。

  接下来让我们再次重温昨天进行的几场精彩的比赛!

  Bank of china vs 发king

  近卫(发King)

  Ban:末日,幽鬼,血魔,毒龙,幻影长矛手

  Pick:小鱼人,斧王,天怒法师,神灵武士,伐木机

  天灾(Bank of China)

  Ban:船长,发条,沉默,虚空,冰女

  Pick:牛头,帕克,剑圣,抄袭,影魔

  双方一场比赛,Bank of China战队选择Puck劣势路抗压,上路抄袭和牛头保剑圣发育。中路影魔对上了对面的天怒法师。由于双方劣势路的抗压英雄Puck和伐木机的逃生能力都比较强,所以混经验没有问题。中路影魔针对性的选择了大魔棒出门,并且在补刀上也压制住了天怒。下路近卫方小鱼人配合神灵越塔强杀Puck却被Puck先杀掉了神灵。之后小鱼人控到下路双倍试图击杀中路影魔,影魔果断两炮加一记平A收掉小鱼人。双方人头数来到了2比2,天灾方影魔通过补刀和击杀对手经济非常好。7分钟,天灾下路试图击杀小鱼人,但天怒及时赶到,双方进行了一波团战,抄袭和牛头连续被击杀,小鱼人拿到3杀瞬间到达了8级,近卫方以8比2的人头数领先,并且近卫劣单的伐木机利用这段时间在上路狂补经济。

  斧王十分钟做出跳刀,双方在中路再次爆发团战,最终打成4换3,近卫方小鱼人再次收割2个人头。随着局势的不断发展和双方的装备差距,近卫方小鱼人、伐木机、神灵等级和爆发使团战多次获胜,双方人头在20分钟达到了31比12。25分钟近卫伐木机已经完成超神,小鱼人无线收割天灾酱油。

  30分钟,近卫伐木机血精冰甲A杖在手,小鱼人也是冰眼晕锤的豪华装备。虽然天灾在前期对线时占据了优势,但面对近卫方小鱼人、神灵等多名冲脸英雄完全站不住脚,并且在没有大招的情况下天灾方更是没有资本和近卫进行团战,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最终近卫方发King战队以非常大的优势战胜了对手拿到了胜利。

  

  嘟嘟队 vs 发king

  近卫(嘟嘟队)

  Ban:沉默,发条,冰魂,蝙蝠,伐木机

  Pick:船长,暗影萨满,虚空假面,卡尔,骨法

  天灾(发King)

  Ban:小鱼人,末日,死亡先知,死灵法师,凤凰

  Pick:牛头,拉比克,毒龙,龙骑,沙王

  第一场比赛双方都选择了311的分路,近卫方选择卡尔劣单,中单船长面对天灾方的毒龙,天灾方则是让沙王在劣势路抗压。近卫方优势路的控线不是很好,对手劣单的沙王混的非常舒服,中路毒龙也是压制住了船长。比赛来到6分钟,天灾拉比克吃到双倍符准备配合VIP击杀船长,船长钻入树林和拉比克行成了一换一,虽然船长拿到了人头,但补刀落后毒龙一倍。8分钟优势路发育的虚空和劣单的卡尔都做出了点金手。之后近卫方抱团利用小Y和骨法持续逼进对手外塔,双方人头紧咬8比11。18分钟双方再次爆发打团战,沙王先手骨法,但近卫方依靠卡尔的陨石和骨法棒子打出了成吨的伤害,最后虚空赶到完成三杀,天灾方团灭。随后近卫方拆光了对手的全部外塔,并且依靠完美的团战连破对手两路高地。随后近卫方集结肉山,天灾闻风赶到,但装备和输出完全不成正比,拿到不朽盾的虚空完成四杀,最终嘟嘟队拿下了比赛胜利。本场比赛,嘟嘟队的劣势路卡尔和核心虚空发育的非常好,良好的团战combo和骨法的棒子是获胜的关键所在。

  

  嘟嘟队 vs 发king 2

  近卫(发King)

  Ban:小鱼人,骨法,幽鬼,巫医,骷髅王

  Pick:船长,卡尔,死亡先知,斧王,TB

  天灾(嘟嘟队)

  Ban:末日,牛头,虚空,小Y,蚂蚁

  Pick:发条,毒龙,精灵龙,沉默术士,大鱼人

  双方的第二场比赛,近卫方发King选择TB和卡尔走优势路,中路是船长对抗天灾方Puck。2分钟时,嘟嘟队的Puck在与船长的对拼中成功利用F躲掉船长的攻击并勾引对手进塔,Puck一个相位转移加塔的攻击成功拿下一血。之后船长赶到下路帮助TB成功击杀发条,但发King队的Puck随后TP下路击杀TB和船长拿到双杀。嘟嘟队很肥Puck在13分钟选择了红杖提高爆发而并没有选择跳刀。随后Puck在团战中不断收割,完成了自己的超神表演,局面已经碾压了发King。占尽优势的天灾在收掉不朽盾之后推进对方的高低,TB憋出BKB勉强守住。47分钟,嘟嘟队逗比川的大鱼人已经是BKB、跳刀、龙心、暗灭的豪华装备。之后嘟嘟队拿掉了三代肉山,成功拆掉了对手3路高地。最终在沉默术士的三杀下嘟嘟队成功拿下了第二局。这样嘟嘟队以2比0的比分成功战胜了发King。

  

  直播时间:

  18:00-18:40 暗月旅团|黄豆酱 Vs 懵懂出茅庐 炉石传说

  18:40-19:20 炉石助手丨波波 Vs dickymi 炉石传说

  19:20-20:00 炉石助手丨企鹅 Vs 斗鱼丶小圆 炉石传说

  20:00-22:00 海加嘴特种部队 vs 猪必 dota

WGT线上赛第17组赛况

 

WGT线上赛第17组赛况

TAG标签: 线上赛 WGT 赛事战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