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NEST2014-DOTA2 9月24日直播预告

NEST2014-DOTA2 9月24日直播预告

发布时间:14-09-24 13:59 作者:NEST 来源:NEST

本周除了好看的比赛,我们还有每日直播预告和战队简介带给大家,记得观看比赛的同时,一定不要忘了扫一扫我们NEST的微信二维码,关注订阅号更有机会抽取精美的赛事周边奖品。   

一、9月24日直播场次及时间 

NEST2014-DOTA2  9月24日直播预告

二、直播队伍介绍 

1、DOTA2的第一场比赛今天依旧是17:00开打,对战双方是bfbvsSP,bfb是由浙江温州的几个小伙子组成的线上队伍,因刚刚成立不久,所以NEST是他们的第一次大赛之旅,希望他们能在这次的比赛中,提高自身队伍水平与默契度;SP是一支为了参赛而组建的队伍,坐落于上海,希望他们能取得好成绩杀进本组决赛。 

2、今天的第二场DOTA2的比赛延时至19:30开始,是由DGvsFM带来,DG是昨日未联系到领队的队伍,来自天津,他们的打法很成熟很稳定,在昨日战胜AC获得半决赛名额;他们的对手FM是一支位于昆山的队伍,去年成立,虽然不是职业队伍,但他们是以职业队伍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的,曾获得过苏州EGL冠军和EGL华东区季军的好成绩,衷心祝愿这两支非职业却具有职业潜力队伍,在今天的较量中都能稳定发挥,战胜自己取得决赛名额。 

三、直播地址 http://nest.sports.cn 

关于NEST: 

全国电子竞技大赛(NationalElectronicSportsTournament简称NEST) 

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 

承办方: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浙报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昆山市经济开发区 

协办方:昆山市体育局 

战旗TV 

上海七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昆山天网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TAG标签: NEST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