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ESL ONE科隆站CS:GO大奖赛第三比赛日战报

ESL ONE科隆站CS:GO大奖赛第三比赛日战报

发布时间:14-08-18 17:30 作者:ESL 来源:ESL

ESLONE科隆站CS:GO大奖赛结束了第三天的对决,fnatic、LDLC、NiP、dignitas四支队伍战胜各自对手,进军四强。 

ESL ONE科隆站CS:GO大奖赛第三比赛日战报

今天的比赛颇具戏剧性,各种精彩镜头频出。首先开始的是NaVi和fnatic的比赛,两支牌强队遭遇,打的十分激烈.fnatic发挥更胜一筹,以2-1战胜了NaVi。第二场法国战队Epsilon迎战丹麦dagnitas,下半场时在4V2优势局面下,Epsilon在A点的防守队员遭遇BUG挂在墙上无法移动,dignitas依靠一个1V3彻底打碎了Epsilon的反击计划,以2-0轻松获胜。LDLC和VP的比赛中,VP仅剩pasha一人,他在A点用AK连续秒杀LDLC两名队员,成功放下C4,从警家赶来的KQLY手持USP,只有8HP,走至A平台下,突然跳起在空中一枪打中A台上pasha的头部,全场震惊。另一回合,VP队的Taz走至烟雾弹中,却发现无法移动,烟雾散去才发现竟然和LDLC的happy撞在了一起,让人忍俊不禁。最终,状态不佳的VP0-2不敌LDLC,被淘汰出局。最后一场比赛在NiP和C9之间展开,一支是战术丰富严谨,一支是打法剽悍毅力不凡。首局NiP不敌C9,大比分0-1落后,第二局上半场NiP大比分领先,到了下半场,C9开始了疯狂反击,让人们不禁想起连续两个比赛日C9都上演的翻盘好戏,但是NiP稳住阵脚,以16-14扳平比分并且乘胜追击。第三局中,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到了11-11时,NiP突然发力,连下四局,最终又一个16-14,大比分2-1击败C9跻身四强。 

第三个比赛日的比赛可谓十分精彩激烈,我们熟悉的强队VP和NaVi均被淘汰,而本届黑马C9也是因为打法略显单一而最终没能继续书写神话。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将迎来最激烈的对抗。究竟谁有资格瓜分25万美金的大奖,谁又能举起冠军奖杯,让我们拭目以待。 

ESL ONE科隆站CS:GO大奖赛第三比赛日战报

TAG标签: ES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