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发布时间:14-07-23 21:59 作者:游戏风云 来源:游戏风云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赛事奖金:冠军:34000人民币亚军:8000人民币季军:2500人民币  

殿军:2500人民币5-8名:1500人民币9-16名:1000人民币  

本场比赛简介:本场比赛是WVW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英雄联盟7月八强双败赛败者组比赛。  

WVW风云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专区网址:http://wvw.gamefy.cn  

JQK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双方阵容:  

蓝色方:JQK赏金紫色方:孤僻  

蓝色方选择阵容:卡萨丁、盲僧、璐璐、大嘴、布隆  

蓝色方BAN人:卡牌大师、寡妇、傲之追猎者  

紫色方选择阵容:武器大师、皇子、发条、卢锡安、锤石  

紫色方BAN人:蛮王、亚索、暗黑元首  

BP分析:  

赏金是选择针对性的BAN掉GP常用且当前版本强势的卡牌、寡妇、狮子狗。孤僻也是同样的策略,针对性的BAN掉赏金这边所擅长的强势英雄。孤僻这把选择了侵略性较强的团战阵容,赏金则是选择后手反击型阵容。  

比赛内容:  

开局,双方在野区发生遭遇战,孤僻锤石先手E到对面4人,武器接E也是成功晕到4人,孤僻这波打出2换4。赏金选择主动换线,盲僧红开,皇子蓝开。  

赏金这边,卡萨丁开始并没有选择直接去到下路线上抗压,而是选择和盲僧吃一圈野怪的经验。卡萨丁、盲僧联同三人布隆成功反掉了皇子的红,并击杀皇子。这里盲僧相当于是一个4BUFF开局,皇子也是因此略显乏力,跟不上节奏。  

卡萨丁似乎不打算回到线上,继续联通盲僧抓上路,形成4打2,强行杀掉武器、锤石和皇子。与此同时璐璐也是单杀掉发条,大杀特杀,强压发条一级。  

孤僻这边也是抓住赏金换线的弊端,果断集合下路人马利用人数优势轻松拿到第一条小龙。  

中期赏金这边盲僧屡屡失误,也是连连害得队友被杀,人头数被追平。上路对拼一波,大嘴击杀锤石,盲僧来到下路帮助卡萨丁杀掉武器。皇子中路EQ加大配合发条大招击杀掉璐璐。  

小龙争夺战,赏金打出3换4,打残发条,拿到小龙。又抓死打蓝BUFF的皇子和发条,经济领先4K。赏金又是上路单杀武器,Dominating,领先武器2级。  

中期双方也是你来我往,赏金选择小龙逼团,终于打破僵局,打出完美团战0换5,团灭孤僻,取得比赛胜利。  

一.卡萨丁超远距离切入战场,残血塔下双杀  

卡萨丁闪现加大切入战场E住发条和皇子,瞬间打残。发条皇子逃到塔下,卡萨丁不依不饶R+W收掉发条,皇子反身一个EQ二连,卡萨丁走位躲掉皇子二连,再一个R杀掉皇子,完成双杀。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WVW英雄联盟战报:赏金对阵孤僻第一场

 

 

 

TAG标签: 英雄联盟 WV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