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发布时间:14-07-17 10:12 作者:游戏风云 来源:游戏风云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本场比赛简介:本场比赛是WVW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英雄联盟7月八强双败赛,由光启对阵黑加吉T88。 

WVW风云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专区网址:http://wvw.gamefy.cn 

光启对阵黑加吉T88第一场 

双方阵容: 

蓝色方:光启紫色方:黑加吉T88 

蓝色方选择阵容:龙女、皇子、亚索、女警、时光 

蓝色方BAN人:布隆、武器大师、仙灵女巫 

紫色方选择阵容:酒桶、寡妇、劫、奥巴马、锤石 

紫色方BAN人:卡萨丁、审判天使、炸弹人 

比赛内容: 

开场后,光启是选择了换线,希望通过女警和基兰的组合压制住对面酒桶,黑加吉T88呢应该也是猜到了对方的战术,强行把线换了回来。在游戏进行到4分钟的时候,上路锤石闪现E住了时光,时光也是果断交出了闪现,怎奈锤石技高一筹又勾住了时光,奥巴马拿下一血。 

比赛进行到6分钟,锤石和奥巴马又换回了下路,准备争抢小龙,女警和时光也是紧随其后到达下路战场。比赛进行到8分钟时,寡妇利用隐身优势,悄悄潜入下路三角草丛,锤石故技重施闪现E住女警,奥巴马紧随其后E上来果断交出大招逼掉女警的闪现,此时龙女悄悄传送到下路蓝色方草丛眼上,龙女极限开大扑到寡妇,瞬间把寡妇打成残血,女警当机立断开起了大招,可惜被锤石挡住。奥巴马却不放弃,再次杀入敌阵,最终不敌三人围攻。上路中路则是频频换血,却迟迟没有爆发人头,10分钟,锤石似乎准备去对面三角草丛插眼,却不知皇子已在此恭候多时,EQ二连控住锤石联合女警基兰收掉锤石人头。 

此时寡妇强行抓上,龙女不慌不忙先是逃入敌方塔下草丛,既而开大从三角草丛扑出,逃出生天。与此同时,蓝色方队友也是趁机拿下了第一条小龙。12分钟亚索塔下强行杀掉了劫,之后又与皇子一起联合杀掉了赶来守塔的寡妇,扩大优势。 

14分钟时,寡妇打蓝BUFF时,被对面皇子和下路埋伏,奥巴马和锤石也赶紧前来支援,时光老头拿下双杀,比分扩大到7:1。随后蓝色方采取41分推战术,顺利带掉上路一塔,亚索单带中路并击杀掉劫,取下中二塔。此时紫色方利用蓝色方回家,集合打小龙,蓝色方迅速到达战场,抢下小龙。亚索皇子强势开团,打了一波一换三,并带掉下路二塔,稳定胜局。20分钟,劫企图秒掉插眼的基兰,皇子二连加大招赶紧上来支援,紫色方也是趁龙女不在强行开团,想要5打4扳回一成,结果全被打成残血,女警拿下双杀,推掉中路高地外塔。蓝色方趁势继续进攻中路,势如破竹,获得本场比赛胜利。 

一.黑加吉T88锤石闪现先E再Q爆发一血。 

黑加吉T88锤石埋伏在草丛中,突然闪现E住时光,逼掉时光闪现,就在时光以为自己已经脱险时,锤石万军从中钩到时光,成功帮助ADC拿下一血。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二.下路危在旦夕之时,龙女及时传送下路,极限大招扑中寡妇,成功反杀。 

寡妇利用隐身优势,悄悄潜入下路三角草丛,锤石故技重施闪现E住女警,奥巴马紧随其后E上来果断交出大招逼掉女警的闪现,此时龙女悄悄传送到下路蓝色方草丛眼上,龙女极限开大扑到寡妇,成功反打。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三.龙女深入敌军,吸引火力,巧妙逃脱,队友趁机拿下小龙 

龙女带线深入,被酒桶和寡妇围困,龙女临危不乱,先是逃入敌方塔下草丛,既而开大从三角草丛扑出,成功逃脱,队友也趁机拿下小龙。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光启对阵黑加吉T88第二场 

双方阵容: 

 蓝色方:黑加吉T88 紫色方:光启 

 蓝色方选择阵容:酒桶、卢锡安、炸弹人、盲僧、锤石 

蓝色方BAN人:布隆、武器大师、亚索 

 紫色方选择阵容:龙女、皇子、暗黑元首、飞机、日女 

 紫色方BAN人:卡萨丁、审判天使、仙灵女巫 

比赛内容: 

第二局开始,瞎子和皇子都是选择了红开。双方依然都选择了换路,上路是由奥巴马和锤石组合对飞机和日女,下路依旧是龙女对上酒桶。 

5分05秒时,瞎子和皇子几乎同时来到上路,只可惜皇子蹲的草丛里有眼,锤石和盲僧先手打了一波,残血二连逃走时被锤石E住,险些丧命。紧接着,上路发生对拼,飞机率先收掉卢锡安人头。7分钟时,龙女、皇子和暗黑元首神不知鬼不觉偷掉了小龙。紫色方抓住优势,日女强行开团,再次收掉卢锡安人头。20分18秒,皇子来到中路,闪现EQ二连成功在塔下挑飞炸弹人,随即开大配合元首大招击杀炸弹人,炸弹人也是将死之时果断丢出大招,换掉皇子。 

日女利用五速鞋,绕后顶塔控住正在回程的卢锡安,再次配合飞机杀掉奥巴马,并破掉上一塔。紫色方顺势拿掉第二条小龙,并击杀掉对面盲僧,此时紫色方经济已经领先5K。紫色方利用经济优势,不断入侵对方野区抓人,强杀掉掉卢锡安,连拆下路两塔。 

紫色方精确控制小龙刷新时间,再拿第三条小龙,经济优势扩大到8K。 

而后双方在多次在野区发生团战。凭借飞机超高的输出,紫色方终于打出一波0换2,后果断拿下大龙。紫色方利用大龙优势,团灭掉对方,蓝色方无奈只能投降,光启取得胜利。 

一、残血锤石乱军之中勾中龙女,成功反杀 

黑加吉T88锤石丝血状态下面对皇子和龙女的追击,临危不乱,先用W吸收掉龙女的伤害,极限距离Q中满血龙女,成功将其反杀掉。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二、飞机灵活走位,穿墙闪现连躲技能,成吨输出,拿下双杀 

双方再次在三狼处发生遭遇战,飞机当机立断利用W,穿墙到塔后,切入敌方后排,闪现躲掉锤石Q,瞬间秒杀敌方酒桶和炸弹人,怒拿双杀,本场MVP当之无愧。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WVW英雄联盟小组赛光启对阵黑加吉

 

TAG标签: 英雄联盟 wv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