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FIFA Online3 IET总决赛 中国选手首场遭淘汰

FIFA Online3 IET总决赛 中国选手首场遭淘汰

发布时间:14-04-27 14:16 作者:佚名 来源:华奥星空

  在刚刚结束的FIFA Online3IET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来自中国的选手陈炜(Satan)与乌克兰选手yozhyk进行了一场比赛,同时也是IET义乌国际电子竞技大赛的揭幕战。

  经过几十分钟的精彩对决,中国选手陈炜(Satan)被乌克兰选手yozhyk2比0淘汰。

  在FIFA Online3的比赛中,双方都是选择皇马进行对决,在精彩的对决中,可以看的出来,乌克兰选手yozhyk的攻势十分激烈,可能是因为年轻反应能力强的原因吧。而中国选手陈炜(Satan)毕竟已经是退役的选手了,在一段时间内都没有经历过高强度的训练,在比赛中出现了数次致命的失误,最后被乌克兰选手yozhyk抓到了胜利的机会。从而成功进入半决赛。

  相信随着FIFA Online3不删档测试的开始,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国内一定会踊跃出一批厉害的玩家,毕竟现在一些国内知名俱乐部都已经开始建设FIFA Online3战队了。

  另外一场1/4决赛将在今日下午举行,有兴趣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来看直播哦!

  直播页面地址:http://iet.sports.cn/zxdt/2014-04-08/2315224.htm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