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WVW专访Yumiko 决赛打三蛋或infi

WVW专访Yumiko 决赛打三蛋或infi

发布时间:14-04-24 16:34 作者:游戏风云_Lee 来源:游戏风云

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魔兽3人族选手Yumiko0414,让我们听听他对魔兽3的理解!  

WVW专访Yumiko 决赛打三蛋或infi

 

Q:首先恭喜Yumiko成功以循环赛积分第一直接晋级WVW4月赛魔兽争霸3项目的决赛,你有何感想?  

玉米:心情比较放松,拿到积分第一也很开心。  

Q:你觉得WVW赛制,将以月赛形式进行,每个月的总决赛将在线下进行,并选用预选加循环赛最后冒泡赛的赛制如何?  

玉米:冒泡赛是WVW的特色,但是暂时不知道直播的安排如何。如果是集中在1-2天内进行冒泡赛和有高质量的直播,会非常具有特色和看点。  

Q:循环赛中,你们对了国内顶尖的选手,觉得和谁的比赛是最艰难的?  

玉米:因为打了太多场我自己都不太记得了,但是和zhouxixi在DR1.2的那场比赛很艰苦,zhouxixi的发挥也很完美,我推荐大家有时间可以重温一下。  

Q:你觉得决赛最有可能碰到谁?或者觉得谁能从冒泡赛中杀出重围?  

玉米:最有可能还是TH000和INFI,其次是FLY和ZHOUXIXI,大家都有机会很难说。  

Q:相对于以前,国内的电竞环境已经好了很多,你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是否有过什么计划呢?家里人对你现在的生活状况满意么?  

玉米:我最近的计划是放弃计划,因为自己也有筹办赛事和解说赛事并且保持参赛需要很多的精力,现在想把已经在做的事情做得更加好,同时多点时间去思考。家庭的相处和和睦,父母偶尔会看我的比赛:)  

Q:在职业生涯中,最感动的时刻是什么时候?以后还会有这样的感觉么?  

玉米:感动的是我每天都在见证魔兽争霸举办赛事的持续性在突破世界记录。  

Q:5月1日WVW的首次线下决赛将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行,免票入场!你希望看到多少你的粉丝来为你助威加油!  

玉米:我希望大家玩得开心就可以,还有希望WVW越办越好。这个赛制新颖和举办的密度很高,我想会有不少的挑战。  

Q:在采访的最后,给我们WVW全国电子竞技职业联赛和支持你的人送上一份祝福吧。  

玉米:愿大家一起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开心最重要。  

决赛地点:风云电竞馆(地址:鲁班路899号,原世博综艺大厅)  

公交方式:  

上海轨道交通4号线,至鲁班路站,从一号口下,往南行走700米。  

公交线路卢浦大桥站146、17、205、36、733、806、1212  

地点图示:  

WVW专访Yumiko 决赛打三蛋或infi

TAG标签: wvw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