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赛事战报 > ECL星际2 龙辰三番激战2:1战胜Hist

ECL星际2 龙辰三番激战2:1战胜Hist

发布时间:14-04-08 16:09 作者:lakekind 来源:竞游网

第一局:Intowind(龙辰)1:0lsycjj(Hist)  

比赛地图:戴达罗斯据点  

P为bf开局,Z的侦查农民本想在P的二矿放基地却被P农民挡住,P直接在Z二矿放下水晶干扰。Z则选择3开,P在6分15放下机场,直接出虚空,打算虚空4兵营打一波,但运营有问题,时间和人口都慢了许多。9分钟P的虚空出门,同时在前方放下水晶刷叉。P用叉子和虚空压制,Z早早放下放空用蟑螂防守,P无功而返。此时,Z运营大幅领先。12分钟,Z爆了大量蟑螂和刺蛇前压一波,13分半,z爆了200人口刺蛇蟑螂拉女王一波,在人口差距过大的情况下,P用大炮台扔无法挡住打出GG。  

第二局:homura(龙辰)1:0Ein(Hist)  

比赛地图:决战延寿  

P开局快速放BG,直接加速BG,用一叉1追猎一母舰核心压制,T侦查到P的压制,立刻放下高地地堡同时在外野重工,T的机枪出慢了一些,导致P母舰核心吃掉很多农民,P在压制的同时机场出先知,随后两个先知吃掉很多T的农民枪兵,P在家放下2矿,T经济大亏。T在经济吃亏的情况空投骚扰,P补齐农民升级闪电后打算8兵营一波。T之后努力扳回局势,但经济科技相差太大,无力抵挡P大量巨像闪电部队,打出GG。  

第三局:moon、Ecuseking(龙辰)0:1Watercu、Manta(Hist)  

比赛地图:屠戮之岛  

龙辰的蓝色在上方,hist为绿色方在地图下方,绿色T开局两兵营爆死神,双方的P都为先机场出先知,绿色P侦查到对方P出先知,在家的机场在家爆凤凰防守。蓝色则在防守上出现问题,当绿色T的死神来到对方家中,蓝色防守严重不足,绿色方的大量死神和先知杀掉蓝色大量单位,蓝色T被杀的只剩8个农民。很快,绿色方在家放下多兵营直接打一波,当绿色的大部队攻到蓝色家中,双方认可相差超过一倍,蓝色打出GG。  

ECL2014星际2线上预赛成绩对阵:

ECL星际2 龙辰三番激战2:1战胜Hist

 

ECL2014第一赛季星际争霸2项目奖金:  

冠军:30000RMB  

亚军:20000RMB  

季军:10000RMB  

ECL官网:www.cespc.com  

ECL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espc_ecl  

ECL官方微信:  

ECL星际2 龙辰三番激战2:1战胜HistECL星际2 龙辰三番激战2:1战胜Hist

 

 

TAG标签: 星际争霸2 dota EC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