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烽火再燃!雷蛇大力投入《英雄联盟》亚太地区赛事

烽火再燃!雷蛇大力投入《英雄联盟》亚太地区赛事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1 作者:官网 来源:官网

   Razer(雷蛇)今日重磅宣布了对《英雄联盟》(LoL)电竞职业赛事的投入,同时在亚太地区进行了品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招兵买马”。

烽火再燃!雷蛇大力投入《英雄联盟》亚太地区赛事

  新加坡,2021年2月25日 —— Razer(雷蛇),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以下简称“雷蛇”,香港联合交易所股份代码︰1337)今日重磅宣布了对《英雄联盟》(LoL)电竞职业赛事的投入,同时在亚太地区进行了品牌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招兵买马”。雷蛇战队宣布与中国强队JDG战队(JD Gaming)韩国豪门HLE战队(Hanwha Life Esports)达成战略合作。同时,中国明星战队EDG (Edward Gaming)和大洋洲明星战队Legacy Esports将在Team Razer旗下继续发展。

  雷蛇对亚太地区电竞赛事的持续投入证明了该地区队伍在全球电竞舞台上的影响力不断提升,并且这将有助于进一步培育该地区的电竞生态体系。根据合作内容,参赛队伍将获得雷蛇提供的顶级游戏装备,包括鼠标、耳机和键盘等,这些装备将帮助他们发挥最佳水平并树立电竞装备的标杆。雷蛇还将与电竞选手合作,开发和实测新开发的高性能外设,挑战技术极限。

  除了开展新的合作之外,雷蛇今年还赞助了2021年《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雷蛇将充分发挥其在电竞领域的知识,提供赛事直播并探索LoL授权外设。雷蛇对LoL的投入、与各战队的合作以及对电竞赛事结构的投资还将使该赛事产生更多更优质的内容,为全球LoL社区带来一场盛宴。

  雷蛇全球电竞高级总监Khang Thai表示:“Team Razer一直都在赋能全球最优秀的电竞选手,让他们在比赛中获得优势。但对于亚太地区的电竞爱好者来说,我们的合作不能只限于支持他们最喜欢的队伍,还需要为他们带来前所未见的内容和前所未闻的故事,让他们能够与自己喜爱和关注的选手亲密接触。因此,我们也为电竞爱好者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请继续关注雷蛇战队,了解电子竞技的最新动态!”

  HLE和JDG的加入令Team Razer LoL阵容如虎添翼

  Team Razer与中国JDG、韩国HLE战队强强联手,达成了新的合作。这两支队伍目前已经披上了Team Razer的战袍并在各项赛事中代表雷蛇出战。Team Razer旗下囊括了许多全球顶尖的LoL电竞俱乐部,包括美国豪门Evil Geniuses战队和深受欧洲电竞爱好者喜爱的Alliance战队。

  中国的JDG战队成立于2017年,至今已获得多项赛事冠军。JDG战队作为2020年LPL春季赛冠军、夏季赛亚军,一直是英雄联盟全球总冠军的有利争夺者。随着Xiye苏汉伟、Mystic陈圣俊两位明星选手的加盟,阵容补强的JDG战队正在全力冲击LPL春季赛冠军。

  成立于2018年的HLE战队成为了今年LoL韩国冠军联赛(LCK)的一匹“黑马”。该战队通过战略收购,增加了Kim ‘Deft’ HYEOKGYU 和Jung ‘Chovy’ Jihun 两位选手扩充自己的阵容。目前该战队在LCK春季赛中排名第三。

  EDG和Legacy Esports在Team Razer继续征程

  Team Razer再度与LoL传统豪门EDG和Legacy Esports续约。中国老牌LoL战队EDG和大洋洲电竞龙头Legacy Esports将与Team Razer一同继续征战电竞赛场。

  曾五次夺得LPL联赛冠军的老牌豪强EDG目前在2021LPL春季赛上至今保持全胜战绩,目前排名第一、领跑积分榜。Legacy Esports则在去年的大洋洲职业联赛(OPL)上成功卫冕。该战队将在LoL巡回赛大洋洲赛区(LCO)上继续自己的精彩表现。

  Team Razer同时还将继续支持日本电竞战队和艺人,包括职业电竞和直播团体Father’s Back(Chichi no Senaka)、日本顶级艺人经纪公司Yoshimoto Agency所属的Yoshimoto Gaming、人气模特仓持由香(Yuka Kuramochi)组建的全女性战队G-STAR Gaming以及模特兼游戏主播Yunocy(Yuno Mizusawa)。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官网。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生活方式潮流品牌。

  Razer三头蛇徽标是全球游戏及电竞领域最广为人知的LOGO之一。粉丝遍布各大洲的Razer设计并打造了全球最大的专为玩家提供硬件、软件和服务的一体化生态系统。

  屡获殊荣的Razer硬件产品包括高性能游戏外设及Razer Blade灵刃系列游戏笔记本电脑。

  Razer的软件平台拥有超过1亿名注册用户,其中包括物联网平台Razer Synapse雷云、Razer Chroma RGB幻彩灯光技术系统以及游戏优化及启动程序Razer Cortex雷游。

  Razer服务体系包括Razer Gold虚拟信用积分服务,这是全球最大的为玩家打造的虚拟信用服务之一,以及Razer Fintech是东南亚最大的线上线下电子支付网络之一。

  Razer创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尔湾和新加坡,Razer在全球各地共设17个办事机构,在美国、欧洲和中国均被公认为是领先的游戏玩家品牌。Razer现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代码:1337)。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