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一派签约战队SN拿下LPL夏季赛季军,冒泡赛占得先机!

一派签约战队SN拿下LPL夏季赛季军,冒泡赛占得先机!

发布时间:2020-08-26 15:04 作者:52pk 来源:官方

   英雄联盟2020LPL夏季赛的季后赛已经接近尾声,大家的目光都聚焦在SN与LGD的这场季军之战上。虽然SN和LGD都获得了冒泡赛胜者组的比赛资格,但是这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关乎谁是季军,更是谁赢下比赛就能获得冒泡赛BO5的优先选边权!最终,一派APP的签约战队SN在季军争夺战中取得胜利,成为2020年LPL夏季赛的季军!

一派签约战队SN拿下LPL夏季赛季军,冒泡赛占得先机!

  第一局中,在LGD领先一万经济的情况下,一派APP签约战队SN坚持不懈,一点点在团战中扳回优势,最终翻盘,拿下第一局的胜利!随后的两局,SN战队一鼓作气,以不可阻挡之势击败LGD!

一派签约战队SN拿下LPL夏季赛季军,冒泡赛占得先机!

  今年夏季赛SN的表现尤为亮眼,不仅有着bin和huanfeng这样实力优秀的年轻小将,还有sofm和swordart这样经验丰富的老将,就是这样一直低调的战队,从夏季赛常规赛获得八连胜,以第四名的好成绩晋级季后赛,再到3:0击败LGD拿下夏季赛季军,都在不断创造奇迹,也终于让大家看到了这支队伍的无限可能!

  而一派APP也慧眼识珠,早早看中SN战队的“黑马属性”,和SN战队进行签约合作。同样作为电竞圈的“陪练黑马”,一派APP不仅拥有500万的用户和30万的陪练大神,同时也迅速布局电竞圈,与苏宁俱乐部和LGD大鹅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仅提高了陪练大神的整体水平,还揭开电竞职业的神秘面纱,拉近用户与职业选手之间的距离。如今SN战队已全员入驻一派APP,成为“明星指导官”,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游戏指导,同时也为粉丝创造一个与自己喜爱的电竞idol近距离互动的机会!

一派签约战队SN拿下LPL夏季赛季军,冒泡赛占得先机!

  如今SN已经拿下LPL夏季赛季军,S10冒泡赛占得先机!接下来,苏宁战队和LGD战队还将迎来S10冒泡赛的BO5,胜者将作为LPL三号种子进入S10世界赛。通过这次“练兵”,相信苏宁已经掌握了战胜LGD的秘诀,也将更加自信!一派APP也会继续支持和陪伴苏宁战队,与他们一起征战赛场,共创辉煌战绩!

TAG标签: 战队S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