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本月打响 四大项目高手齐聚申城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本月打响 四大项目高手齐聚申城

发布时间:2019-11-01 10:3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近期,各项电竞赛事进入白热化阶段,应接不暇。《英雄联盟》夏季赛FPX新皇登基,全球总决赛LPL队伍iG与FPX进入四强;《守望先锋联赛》在旧金山震动队夺得总冠军,一年一度的世界杯也将打响;《地下城与勇士》全球赛事F1天王赛与黄金联赛冬季赛开赛在即。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本月打响 四大项目高手齐聚申城

电竞热潮持续升温,资源高度聚集的上海已经成为一流电竞赛事的首选之地。本月,电竞上海大师赛即将打响,这一多项目融合的电竞赛事是全球首项以城市命名,以政府为赛事支持,以行业协会为办赛主体的自创电竞赛事IP。

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由上海市体育总会、静安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上海市静安区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静安区体育局、哔哩哔哩电竞、上海大宁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将于11月28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为期四天的赛事,将分别举行《英雄联盟》、《守望先锋》、《魔兽争霸3》和《地下城与勇士》四个电竞项目的比赛。首个比赛日《地下城与勇士》F1天王赛将率先亮相电竞上海大师赛赛场;11月29日进行《英雄联盟》大师邀请赛;11月30日举行《魔兽争霸3》黄金联赛冬季赛;12月1日《守望先锋》联赛邀请赛压轴上演。来自中国、韩国、欧洲、北美等全球100余名顶尖电竞选手齐聚申城。其中《英雄联盟》大师邀请赛还邀请到来自各大赛区的知名退役选手,组成传奇明星队。这群顶尖职业选手将首次在退役后重返赛场,以并肩作战的方式代表各自赛区同场竞技。

即日起,2019电竞上海大师赛还将陆续公布各游戏项目参赛选手以及具体赛程安排,四个比赛日,数十场比赛,上百位明星选手,带来精彩纷呈的电竞赛事体验,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