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决赛战火将至 精彩赛事即将上演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决赛战火将至 精彩赛事即将上演

发布时间:2019-06-25 13:3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上海赛区)春季赛自5月份开赛以来受到了行业内及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重视,同时也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的参与,各位选手在超越自我实现梦想的感召下,奋力拼搏,为大家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决赛战火将至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开赛的目的是为积极响应上海市政府印发的《关于加快本市文化创意产业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的精神,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的正确领导下,大力发展多层次、多样化的全民电竞系列赛事活动,满足和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与体育健身的需求。

2019年6月29-30号将由来自全国各地的追梦年轻人齐聚在上海,为实现自己的电竞梦想及荣誉做最后的奋斗与拼搏!目前各项目已经决出的四强分别是:《炉石传说》---施武、易畅雨、邓佳俊、翁昕,《王者荣耀》---KOG、VGN、TDG、TY四支战队,《魔兽争霸3》---张可汗、高铖、柳凌、王恒,《英雄联盟》---HNU、LXG、EVC、CYG四支战队!另外现场我们还会举行《实况足球》项目的海选和决赛,敬请期待!

我们还将通过下列合作的直播平台,进行精彩赛事的直播,欢迎各位电竞爱好者届时前来观战,让我们为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而加油助威!!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新浪游戏、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