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第四届WESG报名开启 团体赛发生重大赛制变革

第四届WESG报名开启 团体赛发生重大赛制变革

发布时间:2019-06-25 09:2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经过3个月的筹备,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2019-2020赛季的赛事即将启动,中国预选赛赛事即日起接受报名,率先开放的是中国预选赛东部巡回赛杭州站的报名。本届赛事团体赛项目出现重大赛制改革,将以往的五人同国籍改制为三人同国籍便可报名参赛。

第四届WESG报名开启 团体赛发生重大赛制变革

2019-2020赛季的WESG共设四大正式比赛项目,分别是来自全球顶尖游戏厂商暴雪、完美和KONAMI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刀塔2》、《星际争霸II》、《实况足球2019》。据悉,在后续赛段还会增加一个表演赛项目。

中国预选赛由城市赛、巡回赛和中国总决赛三个阶段组成,由全国各地区城市赛选拔出的精英选手,将分为东、南、西、北四大赛区进行巡回赛阶段的比赛,争夺中国总决赛的资格。历经三重考验,才能最终踏上全球总决赛舞台。

四个巡回赛每一站包含2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池,目前划分在东部巡回赛赛区的杭州城市赛已经开放报名,其余赛区报名也将陆续开启。而在WESG的官网报名通道中,今年新增加了支付宝一键登录功能,方便选手快捷报名。

第四届WESG四大比赛项目中,《反恐精英:全球攻势》与《刀塔2》设团体比赛,根据主办方阿里体育发布的报名信息,本届WESG的团体赛赛制发生重大变革。一直崇尚国家荣誉竞技理念的WESG将以往五人制团队项目选手必须是同一国籍的认定形式,改为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即可参赛,代表国家/地区为该战队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负责人张锐表示,这一赛事改革的目的是为了呈现更精彩的赛事,也希望吸引更多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加入。

第四届WESG报名开启 团体赛发生重大赛制变革

WESG是由阿里体育在2016年创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三届。2019年3月在重庆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的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线下观众近万人,全年赛事共有来自13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8万名选手报名,线上观看总人数超过3.8亿,WESG在微博的相关话题总阅读量超过1亿。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