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 三大重头项目等你来战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 三大重头项目等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06-14 10:1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你是否也想站在峡谷之巅俯瞰整个峡谷,你是否也有一个热血的电竞梦想,你是否还想和你的老战友们共同拼搏,是否也想和秋季赛的冠亚军互相较量?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WES上海赛区春季赛将继续起航,接下来我们到达的大陆是每个召唤师都为之疯狂并且浴血奋战的召唤师峡谷——WES电子经锦标赛(春季赛)——《英雄联盟》项目正式开启!

现在,机会就在你面前,报名参加WES(上海赛区)春季赛,开创属于你自己的电竞传奇!还记得307战队,AZ战队,他们是2018-2019年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秋季赛)英雄联盟的冠亚军,你也想和他们一样登上WES的荣誉殿堂吗?你也想登鼎总决赛的舞台吗?你也想和其他热爱电竞的选手们一决高下吗?那就带着你的战队,一起来参加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吧!等你给我们带来一场视觉盛宴!

随着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赛程过半,接下来各项重头大戏将隆重登场,各项目开赛时间:

6月15日至16日:英雄联盟,比赛时间:下午13:00—13:45分进行选手签到,14:00准时开赛;

6月22日至23日:DOTA2,比赛时间:下午13:00—13:45分进行选手签到,14:00准时开赛;

6月29日至30日:实况足球,比赛时间:上午9:30至10:00分进行选手现场签到、抽签分组;

请各位选手注意各项目报名及参赛的时间,以免影响参赛。还未报名的选手们,抓紧时间报名吧!!实况足球、DOTA2、的选手可点击链接处,进行报名下载 WES(上海赛区)报名表.rar,并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参赛信息,并回传指定的邮箱:xuru20000@sina.com。

赛事咨询:QQ:619259311;电话:021-52729366。

未开赛项目

WES上海赛区春季赛 三大重头项目等你来战WES上海赛区春季赛 三大重头项目等你来战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本次赛事宗旨:希望通过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开展,为电子竞技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竞技的平台,丰富业余体育赛事内容,积极普及电子竞技运动的开展。在开展赛事的过程中对相关数据进行统计,来推动专业的赛事发展,打造一批有吸引力的国际性、区域性品牌赛事,增进国内、外电竞体育界行业人士与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逐步建立起科学规范的电子竞技运动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完善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赛体系,营造浓郁、健康的电竞氛围与健康有序的市场运作机制。更好地为《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提供锻炼、学习、体验的渠道及就业的途径。

我们也特别感谢 (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虎牙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英格瑞玛人体座舱、富民微电子、百脑汇(上海)、网鱼网咖、搜狐、网易游戏、中国电竞网、上海奕拾柒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