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即 哪些悬念将被揭开?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即 哪些悬念将被揭开?

发布时间:2019-06-04 09:4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自2016年成立以来,每年6月腾讯电竞都会举办年度发布会,相关业务布局、项目发布及既有项目重要进展都将在此集中呈现。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将于6月20日在海南召开,1200位来自全球的产业主管部门、产学研专家学者、智能科技领域专家、体育行业精英、电竞产业领袖、生态合作伙伴及多个国家/地区体育组织代表人物受邀前来,更有重量级嘉宾上台发言分享。

6月3日,腾讯电竞官方发布了一组内容预热海报,分别从政策、科技、城市、教育及赛事等五大支撑产业发展的领域出发,积极寻找加速电竞发展的新机遇。

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在即 哪些悬念将被揭开?

这一切答案“竞”在2019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作为腾讯新文创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腾讯电竞自成立以来,就确立了通过赛事、人、内容的投入能共同促进电竞产业的发展,希望怀着开放的心态,与动漫、文学、影业、游戏、音乐等数字文化业务开放协同,以“体育化”布局为核心,释放独立产业价值的同时,与内外伙伴共同探索黄金时代下电竞城市融合及产业发展的新可能,打造一个共赢的产业新生态。

感谢腾讯云LIVE、企鹅号、腾讯体育、腾讯新闻、微视、企鹅电竞、腾讯视频、WeGame、腾讯大学、企鹅体育 、Bonbon游戏中心、知乎、斗鱼直播、虎牙直播、触手直播、华数TV、火猫直播、KK直播、浪客直播、一刻talks、造就、来电、京东、搜狗对2019全球电竞运动领袖峰会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的支持,让我们一起“竞在此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