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叉烧领军苏宁对阵VG 夏季赛重整旗鼓迎首战

叉烧领军苏宁对阵VG 夏季赛重整旗鼓迎首战

发布时间:2019-06-03 13: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6月3日LPL夏季赛开赛第三天,即将迎来SN首战VG的比赛。在经历了漫长的休赛期后,苏宁重整旗鼓再次出征。根据苏宁官方公布的夏季赛大名单,叉烧老师担任苏宁夏季赛主教练,上单位置Biubiu担任首发,其他位置没有改变。中单位置继续由Maple和小将Angel担任,打野位置是H4cker和Weiwei,下路组合仍然是Smlz和SwordArT。

在休赛期,苏宁队内发生了较大改变。首先是引进了叉烧担任主教练,叉烧老师曾担任LMS赛区TPA战队战术分析师,拥有闪电狼战队选手、教练,战术分析师等多重身份,对英雄联盟有着深刻的洞察力和理解力,对比赛战略战术有着独特的见解,叉烧的加入也让苏宁战队更具有竞争力。

叉烧领军苏宁对阵VG 夏季赛重整旗鼓迎首战

除此之外,上单位置将由新人Biubiu首发。Biubiu是苏宁俱乐部自主培养的选手,此前在LDL的赛场上历练已久,英雄池深厚。在今年LPL春季赛中,Biubiu虽然出场次数不多,但在赛场上敢打敢拼的操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NEST线上赛中,Biubiu更以一手卡密尔豪取四杀,帮助战队获得胜利。

叉烧领军苏宁对阵VG 夏季赛重整旗鼓迎首战

经历了春季赛的阴霾,夏季赛对于SN来说非常重要。叉烧老师在采访中说过,由于春季赛训练赛思路和模式与现在差别很大,这赛季对于SN来说可以是从头开始,用一个赛季的时间去追赶其他俱乐部一年的时间,所以挑战还是非常大的。在休赛期,整个苏宁战队也在努力训练,rank状态十分火热。目前全队已经有五名队员冲上王者段位,小将中单Angel甚至一度跻身韩服第5,打野选手Weiwei也冲进韩服前10。网友也经常发现苏宁选手经常凌晨三四点还在rank训练,看来是真的在卧薪尝胆等待夏季赛的逆袭。希望在叉烧老师的执教下,能够激发SN的最大潜力在夏季赛取得好成绩。

TAG标签: VG LPL S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