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闯关之旅进行时 JDG能否更进一步?

闯关之旅进行时 JDG能否更进一步?

发布时间:2019-04-12 10:34 作者:宇飞 来源:网络

经历了前两轮的激烈对抗,本周末LPL春季赛季后赛即将迎来更加刺激的半决赛,连续两场上演下克上的JDG战队将再出发,挑战常规赛排名榜首的FPX战队,闯关之旅继续,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邀请您继续锁定比赛为JDG战队加油,更有机会获得三星电竞显示器。

联赛格局:机遇挑战并存,新王即将诞生

上周末,季后赛版本的京城德比落下帷幕,RNG战队苦战五局,最终2-3不敌同城对手JDG,提前告别季后赛。至此,历届LPL冠军在本赛季征程中全军覆没,四强之中,皆为新近崛起的队伍,这也意味着,LPL即将迎来继OMG、PE、EDG、LGD、RNG、WE之后,第七支冠军之师, LPL联赛迎来了新时代的格局。

本周末,JDG即将再次开启闯关之旅,迎战以逸待劳的FPX。数据显示,与下一轮的对手FPX相比,JDG战队3次季后赛之旅,2次入围半决赛,四强指数高达66%,而PFX战队则仅有2次季后赛经验,本次更是首入四强,因此在季后赛经验方面,JDG将占据优势;但不可忽视的还有FPX本赛季火热的状态,常规赛头名绝非偶然。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每一步,都有可能创造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晋级LPL四强,同时也意味着取得了本年度的洲际对抗赛的门票,JDG战队将首次代表LPL赛区站上世界赛的舞台,继2018年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拿下建队以来的首个线下赛事总冠军后,JDG队史上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阵容搭配:活力+深度,老中青结合成强队标配

与足球篮球等体育项目一样,从事电子竞技的运动员也会随着年龄的变化而进行新老交替,随着若风、PDD、无状态、厂长等选手的退役或接近退役,曾经的老牌战队也不可避免的出现了战绩上的起伏,随着新生代势力的崛起,LPL已经进入了百家争鸣的时代。

纵观本赛季四强,我们可以看到这四支战队都有潜力无限的年轻选手,也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队伍搭配十分合理。JDG战队拥有人送外号“黑白包子”的Zoom与Yagao,双子星初生牛犊不怕虎,淘汰RNG的比赛中Zoom的天使打出逆天数据强行Carry全场,Yagao也有单赛季斩获8次MVP的亮眼表现,加上JDG元老级选手Lvmao及曾在S4震惊世界的imp等选手,阵容有深度有活力,十分合理。

闯关之旅进行时 JDG能否更进一步?

其他几支战队同样如此,iG坐拥17岁出道即夺得世界冠军的天才ADC选手Jackeylove以及经验丰富的联赛顶级选手Rookie和Theshy;FPX的打野Tian是新一代国产打野的翘楚,赛季12次MVP不容小觑,同时队中也有前MVP选手老队员Doinb坐镇;TOP队内新人上单369和天才少年Knight搭配老将lokeN也为队伍带来了极大的活力,老中青结合的阵容,也成为强队的标准配置。

后备支持:玄龙骑士为JDG战队加油

本赛季,JDG成为第六个拥有LPL主场的电竞俱乐部,经历了一个赛季的征战,JDG也积累起了一批自己的忠实粉儿,每个比赛日,都会看到JDG主场人声鼎沸,去JDG主场看比赛成为了不少年轻人的新选择。庞大的游戏人口基数也更能反向促进LPL赛事更加成熟。

当然,JDG战队同样少不了包括高校、直播平台、赞助商等上下游及周边产业的配合、支持。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与JDG战队一路携手走来,见证了JDG战队从黑马到劲旅的蜕变,眼下大战即将来临,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也将继续为JDG战队加油助威。

闯关之旅进行时 JDG能否更进一步?

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产品线丰富,一大批性能卓越的显示器为广大用户带来无撕裂、不卡顿的畅爽游戏体验。三星CHG70电竞显示器集众多前沿电竞属性于一身:一体成型的曲面柔性屏,2560 X1440的超清晰分辨率,量子点屏幕高达10.7亿的色数,将每一个游戏场景真实的显现出来,当然,144Hz超高刷新率、1ms极速响应时间的电竞双重顶级配置,更是突破了其它电竞显示器高刷新低响应的弊端,带来更加酣畅的竞技体验,助你旗开得胜,成为真正的大杀器。

迈向强大,每一步都算数!让我们和玄龙骑士一起为JDG战队加油吧:微博搜索#为玄龙骑士加油#,留下你的精彩点评,还有机会赢取三星玄龙骑士电竞显示器,赶快行动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