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BOB专家称PDD空降娃娃直播带来重磅消息 RNG新上单即将入队

BOB专家称PDD空降娃娃直播带来重磅消息 RNG新上单即将入队

发布时间:2019-03-12 17:13 作者:财经观点 来源:雪球网

不久前的比赛中,RNG成功重挫了这段时间一直表现强势的FPX,成功终结了他们到目前为止的一路胜果。在这次的比赛之中,小虎表现的也非常出色,终于让人感觉到了当年赛场上面那个虎帝的样子。浴火重生的RNG让整个战队变得更加团结,凝聚力也更强。但现在的RNG也并非无懈可击,他们目前最重要的一个问题就是缺少一个合适的上单。之前RNG的Letme就表示自己将要暂时离开,当时被人看作是要退役的样子。而之后替补姿态也已经正式退役,没有了上场的机会。现在的RNG已经无人可用,情急之下,他们的也只能选择将原来BLG的上单选手AJ收入囊中,凑活着组好一支LPL的队伍。

BOB专家称PDD空降娃娃直播带来重磅消息 RNG新上单即将入队

AJ本人的实力不需要质疑,比赛经验丰富的他,从普通比赛到世界级大赛都有过参赛的经验,本身实力当然不差。作为一员优秀的老将,AJ的到来也是给RNG解了燃眉之急。至少在这个上单位置上,AJ就算不是最好的选择,也差不到哪里去。不过还是有很多观众对AJ的加入并不感到十分满意,毕竟就算比赛经验丰富,AJ也并没有十分优秀的表现。很多人都怀疑,他是否适合RNG这样的强队。很多粉丝更加希望RNG能够重新物色一个优秀的上单,不过上单这个位置对任何队伍来说都是非常稀缺的,现在LPL早已开始,就算RNG愿意寻找,也不是一时半会儿就能解决的。

BOB专家称PDD空降娃娃直播带来重磅消息 RNG新上单即将入队

来自BOB电竞的资深专家说到,但是突然之间这件事又有了新的解决办法,就在今天下午的时候,许久未出现的PDD突然来到了娃娃的直播间里,并且带来了一个重磅的消息。他表示RNG的国产上单马上就要有了, 现在正在训练之中,很快就能过去。

PDD的贡献自然不用多解释,很多粉丝都知道PDD是一个什么样的存在,自从退役之后,他也没有闲着。一直在想办法支援着中国的电竞事业。他一直在为,各路战队寻找着优质的选手,像是ming,ning,Knight,还有Cryin。基本都是被他慧眼识珠挖掘出来的。而现在PDD既然说上单有了,那很大程度上就是真的有了。估计现在PDD,就是在和RNG谈具体的签约细节了。

BOB专家称PDD空降娃娃直播带来重磅消息 RNG新上单即将入队

很多网友也对PDD的这波操作表示敬佩,最过于兴奋的无疑是RNG的粉丝,他们表示如果PDD真的为RNG送来了一个超强上单,那他们以后就要连着PDD一起吹。也有人敬佩的表示PDD真的是电竞伯乐,总能在各支队伍最关键的时候送来他们想要的人才。但PDD找到的上单究竟如何,还是要看后续的比赛表现了。

TAG标签: 娃娃 PDD R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