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19-03-12 13:21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9KRKPL春季赛即将拉开帷幕。在3月6日2019年KPL春季赛的发布会上,官方公布了诸多KPL全球化的策略,明显是想将王者荣耀打造成更加全球化的电子竞技项目。相信主办方也想借助本次KRKPL春季赛,来极力实现全球化的目标。新赛季看点不断,本次KRKPL春季赛不仅仅有韩国战队,更是吸引到了中国港澳和北美、欧盟俱乐部的加入。这其中最令人值得期待的莫过于,新的赛季迎来了中国外援的强势加盟。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KRKPL官博转发了KZ欢迎770和星辰顺利抵达韩国的视频)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2018年KRKPL全胜之姿摘得桂冠的KZ战队)

秋季赛风光无限 KZ战队将迎来新挑战

在之前的2018年KRKPL秋季赛中,KZ战队以完胜的姿态拿下了首届KRKPL赛事的冠军,获得了5200万韩元的奖励,相当于30万人民币。上赛季的KZ战队可谓是风光无限,其最强的对手ROX战队也仅仅是在第三局,首次击破了KZ战队的高地塔。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强势的KZ,首届KRKPL仅失一座高地塔)

随着赛事往国际化的方向运营,2019年的春季赛,KZ战队将迎来新的挑战。各路国际豪强战队的加入,老对手引进KPL知名选手……种种前兆让本届赛事更笼罩了层层迷雾。

无惧挑战 KZ引进两大强援

面对新赛季的挑战,KZ战队在休赛期同样对战队进行了补强—他们引入了KPL联赛的两大知名选手770与星辰。

BA战队的核心指挥770,被称为团队的“大心脏”。多次凭借自己的能力,运用张飞帮助战队逆转局势。拥有超强的大局观,非常善于分析局势,合理的进行判断。本身做为一个辅助位置的770也是非常热衷于帮助队友,参团率和承受伤害的比例都非常突出。

Estar战队的星辰,号称ESTAR战队的不灭星辰。擅长射手类英雄,是战队不可多得的输出型选手。依靠着熟练的操作,能够在前期将经济优势叠加出来。配和风骚的走位和细腻的操作,经常在比赛中真正塑造出了一颗不灭的输出星辰!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走向国际舞台的星辰,更渴望证明自己)

走向国际舞台 770、星辰选手,更加期待证明自己

两名选手都向往着在国际舞台一展身手,现在正是这样巧妙的一个机会出现在了他们面前,他们也成为了中国外援出海战斗的先驱。最佳辅助770曾获得2018年最佳选手、2018年秋季赛最佳辅助,帮助团队获得了2018年秋季赛亚军、2018年夏季赛冠军杯季军、2018年KPL春季赛季军、2017QGC全国总冠军、2017斗鱼王者荣耀总冠军等一系列的傲人成绩!战绩不可谓不闪耀,个人成绩更是从侧面证明了770在团队中犹如定海神针般的存在。

星辰也曾随团队获得过2018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冠军杯亚军、2017王者荣耀国际邀请赛冠军杯亚军、2017王者荣耀KPL职业联赛季军等成绩。毫无疑问,他们的加入对KZ战队来说是极大的补强,作为观众,我们也期待这两位KPL曾经的明星选手能在国际舞台上证明自己。

强强联合 KZ能否再创辉煌?

KZ战队喜迎KPL中援选手 星辰770能否助力KZ再创辉煌?

(新赛季KRKPL外援强势加盟,KZ是否续写辉煌?)

随着这两位优秀的中国选手的加入,KZ战队也迅速确立了两人的核心地位,现阶段,战队还是以磨合战术为主。KZ战队放弃自己原来的优势,以中援选手为核心也是非常有必要的,毕竟这一届KRKPL春季赛可不仅仅是韩国一家之地了,各路豪强的加入让这次国际化的赛事充满悬念。有了这两位强力选手的加入,KZ战队的战斗力自然会更上一层楼。但是磨合期的阵痛和语言交流障碍等不同问题是否又会影响到他们的发挥呢?770、星辰这两位中援是否能够起到关键作用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AG标签: KZ KRKPL 星辰77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