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Newbee光芒闪耀五载 扬帆起航远征星海

Newbee光芒闪耀五载 扬帆起航远征星海

发布时间:19-02-26 11:1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闪耀五载的是Newbee站在冠军巅峰时的光芒,面对茫茫星辰大海,运动员们奋勇扬帆,向着星空远征……

2019年2月24日,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公布五周年庆典主题——“闪耀五载,远征星海”。短短八字,却如此的热情饱满、令人振奋,印证了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这波澜壮阔的五年,也有着带领大家勇往直前的动力。

Newbee光芒闪耀五载 扬帆起航远征星海

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Newbee Gaming E-sports Club)隶属于上海擎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Shanghai Qing Chu Sports Culture Co.,Ltd.),是世界顶尖的豪门电子竞技俱乐部。根据不同的电竞项目,俱乐部设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模拟体育、射击、卡牌策略、即时战略和移动端手游等六大分部共十数支战队,旗下选手超过百人。自创立至今,Newbee始终致力于建设体育文化产业框架下首屈一指的职业俱乐部,专业化、职业化和规范化是Newbee运营过程中围绕的三个文化核心。Newbee借鉴国际驰名的传统体育俱乐部发展模式,辅以泛娱乐内容产出,拥有一套严格的企业规章制度,实行高度职业化管理。

截至2019年2月,Newbee各分部战队共参与137项国内外电竞赛事,囊括四十余项冠军头衔,是国内第一、世界上电竞赛事奖金收入最高的四家电竞俱乐部之一。除此之外,Newbee还以商业变现模式丰富、造血能力强著称,在媒体推广、营销合作、媒介运营等领域同样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Newbee光芒闪耀五载 扬帆起航远征星海

这一路,艰辛而不平凡。如今,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来到了五周年这个时间点,在以Newbee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兼CEO佟鑫先生为首的俱乐部领导人们的带领下,将会更加坚定不移的将冠军基因闪耀出的光芒传承下去,即使前路茫茫星空,也会化为一支勇猛的利箭远征星海。

TAG标签: DOTA2 Newbe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