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正恒新远Apex英雄赛雄据第一 虎牙最强吃鸡王诞生?

正恒新远Apex英雄赛雄据第一 虎牙最强吃鸡王诞生?

发布时间:19-02-22 13:2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月20日虎牙Apex英雄之王巅峰邀请赛第二天比赛结束,第二天比赛是神仙打架加冰火两重天。

在昨晚比赛结束各个战队统计结果出炉后,第一天狂揽322杀的新锐技术王正恒丶新远率队17局累计打出418杀的惊人战绩,这也让新远战队累计击杀达到了740!Tyloo战队两位前守望先锋职业选手依然稳健发挥,拿到317杀,无奈新远队发挥卓越,只能继续屈居第二。正恒丶小何队299杀,累计618杀排名第三。正恒公会依然占据前三榜单的2个名额,虎牙第一公会实力果然不容小觑。

赛前备受关注的两位知名LOL竞技选手、美女解说小苍和小楼也有亮眼的表现,均杀入了前10。这两位主播这两年直播游戏品类跨度都不小,但竞技素养依然不俗,一直受粉丝喜欢可不止是看颜值呀。

正恒新远Apex英雄赛雄据第一 虎牙最强吃鸡王诞生?

昨晚比赛也有意外发生,素有“B站人行自走挂”之称的小绝因电脑问题,在进入游戏时不断崩溃,导致无法继续游戏而遗憾中断了比赛。

正恒新远Apex英雄赛雄据第一 虎牙最强吃鸡王诞生?

终止直播后,小绝在微博感慨“多灾多难”,甚至有弃权本次赛事的念头,粉丝纷纷在直播间和微博表示心疼。作为超人气UP和微博百万粉丝大V,小绝深受粉丝喜欢,大家表示更愿意看到小绝直播就好,不必太在意比赛结果,希望小绝处理好电脑问题后可以收拾好心态继续直播。

正恒新远Apex英雄赛雄据第一 虎牙最强吃鸡王诞生?

《Apex 英雄》之所以能在短时间火爆全球成,除了大逃杀成熟的模式之外,更具有爽快、角色代入感,以及战术深度。这也要求队伍降落点、前进方向和接敌策略要统筹得到。相信随着虎牙Apex英雄之王巅峰邀请赛比赛时间的深入,会贡献越来越精彩的赛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