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土耳其冠军回归 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分组及解说公布

土耳其冠军回归 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分组及解说公布

发布时间:19-02-21 13:4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时间飞逝,WESG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即将在重庆九龙坡开战,继瑞典名将Orange和黄金赛冠军LionKing之后,炉石传说通用组剩余两个直邀选手分别为:第二届冠军土耳其选手Fujitora,以及刚拿了三亚站专业组冠军的LFxiaoT。

自此,总决赛的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出炉,通用组总计48名选手会分为8组进行征服4ban1小组循环赛,每个小组积分前二的选手晋级第二阶段征服4ban1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第二阶段赛事将重新抽签。

土耳其冠军回归 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分组及解说公布

同样,女子组的8名选手分为2组,进行征服4ban1小组循环赛,各组积分前二的选手晋级第二阶段征服4ban1单败淘汰赛,直至决出最后冠军,第二阶段赛事将重新抽签。

土耳其冠军回归 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分组及解说公布

可以看到,通用组中,国内成绩一贯不错的随缘风将遇到Orange,首届冠军Staz和第二届冠军Fujitora分别在B,C组,我们的小将LionKing则会在G组碰上许久未在国际大赛上露面的K神Kolento。女子组中,唯一的中国女将与俄罗斯、美国和加拿大选手交战。

炉石传说通用组赛程

3月07日11点起 ABCD小组赛(酒店)

3月08日11点起 EFGH小组赛(酒店)

3月09日12点起 Ro16-Ro8(酒店)

3月10日17点起 Ro4+3/4(酒店)

3月17日16点起 决赛(奥体中心)

炉石传说女子组赛程

3月09日12点起 AB小组赛(酒店)

3月10日11点起 Ro4+3/4(酒店)

3月17日14点起 决赛(奥体中心)

这次炉石传说中文线下解说阵容会由六位官方赛事常客组成,堪称超!豪!华!炉石刘在石驴鸽,大师兄Fr0zen,粉嫩之腿慕容清清,炉石岛猫,特神特兰克斯以及帽子哥XHope悉数登场,众神争霸,邀你好看~。

本次比赛全程将通过优酷直播、虎牙直播全程直播,在各平台搜索WESG或者阿里体育即可找到我们。

最新赛况敬请关注WESG赛事官方网站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第三届WESG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实况足球》和《虚荣Vainglory》六个正式比赛项目,其中《炉石传说》与《反恐精英:全球攻势》还将包含女子组的赛事,2018-2019赛季WESG全球总决赛定于2019年3月7日-17日在重庆拉开帷幕。

WESG2018-2019赛季全球总决赛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TAG标签: 解说 全球总决赛 WES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