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广东赛区War3线上赛名次落定

WES广东赛区War3线上赛名次落定

发布时间:19-02-19 17:38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9年2月16日,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广东赛区War3线上赛在这个春意盎然、家人团聚、声声祝福欢快的新春佳节之中,揭开了新一年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征程。

各位选手在此春节期间,为广大的电竞爱好者奉献了一场场的精彩赛事。本次赛事的开展同时也满足了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在春节休闲假日文化娱乐的需求而提供了服务。

War3各位选手经过数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War3选手:张可汗获得冠军(下图 左)、柳凌获得亚军(下图 右)、莫衡获得季军、李剑获得殿军。

WES广东赛区War3线上赛名次落定

恭喜以上四位选手顺利获得晋级到广东赛区总决赛的名额,他们将与前期线下赛:吴剑、邓剑治、刘允枝、向世龙、黄柱能、赖嘉威、张洪运、梁活宏八位选手会是在广东赛区总决赛的舞台上一决高下,争取获得全国总决赛的两席名额。

届时我们会通过斗鱼直播、火猫直播等赛事直播官方网站对各位电竞爱好者进行赛事直播,敬请大家到时观看及为我们选手加油助威!!让我们静静的期待他们在广东赛区总决赛舞台上的精彩表现!!

最后在此元宵佳节契机,我们祝各位同仁及电竞爱好者:2019年元宵节快乐!!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广州东道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国姬龙雪(男士服装)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TAG标签: War3 广东赛区 W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