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发布时间:19-01-30 10:5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月30日,是年前LPL春季赛的最后一天,最终一场比赛将由苏宁对阵FPX,这必是令人瞩目的焦点之战。两支战队在此前的比赛中都取得了全胜战绩,苏宁战队先后击败了VG、RNG、WE和SS取得四连胜,暂居春季赛积分榜榜首。FPX也是气势如虹,连下三城,分别拿下了RW、SS和JDG,积分榜暂居第二。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苏宁在今年春季赛中的表现可谓渐入佳境,只有第一局对阵VG的比赛中失掉了一小场,此外从未败绩。在比赛中,苏宁的下路马蛇组合配合的相当默契,引人注目。整个团队在操作配合和野区视野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优势期终结比赛的能力很强。战队中的Smlz、蛇蛇和H4cker分别入选了第一周和第二周的最佳阵容。但是在两次马哥出席的赛后采访中,他都表示打FPX将是一场硬仗,胜率大概是五六成。辅助蛇蛇也表示打FPX一定会打满3局。可见苏宁队员们对即将相遇的对手FPX的实力也是非常认可的。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FPX在转会期引入了Doinb之后,像是找到了取胜的关键。“FPX训练赛无敌”的传闻在比赛中也得到验证,Doinb中路指挥灵活果断,让FPX的在线上压制力和团战的处理上都上升了一个层次,可谓凤凰涅槃。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这场比赛另一个令人期待的点是苏宁Smlz和前队友Doinb之间的碰撞。两人之前同在RW战队效力,Doinb性格活泼,骚话较多,和马哥一直以来高冷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现在两人虽然不在一个队了,但是私下关系非常好。马哥会在Doinb直播的时候送火箭,Doinb更是在马哥的比赛中时刻关注赛况,还要送马哥一只猫来陪伴马哥。Doinb在比赛取胜后的赛后采访中也表示”对战苏宁的压力很大。”

蛇蛇预言打满三局 苏宁小将登场年前迎战FPX

但是根据最新消息,由于苏宁连日来奔波客场作战,队员身体状况受到影响。中单maple感染流感,在年前最后一场硬仗中无法出战。所以苏宁临时更换了阵容,将派出了小将Angel和Weiwei出战,不知道这一阵容的更替能否让苏宁出奇兵制胜,或是对苏宁整体实力造成影响。

TAG标签: LPL FPX S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