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广东赛区 DOTA2线上赛名次落定

WES广东赛区 DOTA2线上赛名次落定

发布时间:19-01-23 17:0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广东赛区)DOTA2线上赛,在2019年新年伊始之际揭开了本年度的首场赛事。

WES广东赛区 DOTA2线上赛名次落定

本次线上赛,有来自广东省本地区的HY战队、Newblood战队、花露水战队、拧成一股绳战队、随便打战队,以及与来自国内其他地区的The Commitm战队和Kryfans战队。

7支队伍通过1月19日的双败赛制,经过7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由Newblood战队、花露水战队、Kryfans战队、The Commitm战队顺利晋级到1月20日的决赛。

4支队伍在第二日的决赛期间,各战队凭借队员出色的技战术发挥与团队良好的配合,历经5个多小时艰苦的对决,最终由Kryfans战队获得冠军、The Commitm战队获得亚军、Newblood战队、花露水战队分别获得季军与第四名。

在此,我们同时恭喜:Kryfans战队与The Commitm战队顺利晋级到广东赛区的总决赛,让我们预祝:他们在2019年5月举行的2018-2019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广东赛区)总决赛的舞台上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各位电竞爱好者也可通过赛事官网,阅读赛事更多详情!!

让我们欢聚在“WES电子竞技锦标赛”的舞台上!

激起你们的青春能量,为实现电竞梦想而战吧!!

本次赛事口号

超越自我 实现梦想

WES电子竞技锦标赛(广东赛区)是由广东省电子竞技运动协会为指导单位,上海动感之屋电子竞技俱乐部主办,广东电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文化娱乐业协会联合承办。

在此我们也特别感谢下列合作单位及各界媒体(排名不分先后):、新浪电竞、兔玩网、52PK游戏网、要我玩电竞新媒体、斗鱼直播、火猫直播、魔坛情报局、电竞圈、松下电器、阿卡丁电竞椅、广州东道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法国姬龙雪(男士服装)等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万分的感谢!! 

TAG标签: DOTA2 WE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