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燃梦青春竞逐巅峰 七煌原初学院与JDG联手打造“JDG官方青训营”

燃梦青春竞逐巅峰 七煌原初学院与JDG联手打造“JDG官方青训营”

发布时间:18-12-27 15:36 作者:七煌 来源:七煌

热爱电竞的你,有一颗王者心,一个职业梦吗?

腾讯电竞官方推荐,

七煌原初学院联合JDG俱乐部,

重磅打造“JDG官方青训营”,设立百万奖学金!

我们相信每一个电竞少年的潜能,尊重每一位追梦者的信仰;

加入JDG官方青训营,创造属于你自己的电竞传奇吧! 

【战队?教练?学业?详解JDG官方青训营】

近两年,中国电竞产业迎来爆发,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LPL、KPL等赛事得到空前关注,电竞职业选手的商业价值和影响力指数递增。但与此同时,后备人才的培养却难以跟上产业发展的节奏,导致电竞产业尤其是赛事方面产生了巨大的人才缺口。2017年伽马调查报告显示,在中国,电竞人才缺口已达26万人。

七煌原初学院,作为中国最早布局电竞教育的企业,意在打造最专业的职业教练团队及电竞课程。本次与JDG俱乐部合作,推出“JDG官方青训营”,将利用独家智能数据分析平台Esports-X,结合JDG知名导师和青训培训体系,培养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在内多个项目的JDG俱乐部专属青训班学员。此外,学院还将联合JDG俱乐部设立青训奖学金,奖金池高达百万,助力电竞少年圆梦。

JDG官方青训营特色:

全明星教学体系:师资的匮乏,一直以来是电竞教育面临的限制因素。JDG青训营则囊括了七煌原初学院和JDG俱乐部两部分师资力量——除了学院各类国服、韩服王者作为资深教练进行现场教学,JDG俱乐部一队、二队的教练和选手还将作为客座讲师,面对面传授技巧经验,提升学员的竞技水平。

大数据选手分析:课程将基于完善的数据理论支持,采用独家的智能数据分析平台 Esports-X,利用游戏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记录学员游戏行为数据,实时监控游戏状态。此外,Esports-X还将累积每位学员游戏数据,建立数据模型,全方位评测学员能力,定期为学员提供能力测试报告,回顾成长历程,定制“学员提升计划”。

俱乐部管理模式:JDG官方青训营将完全参考电竞职业俱乐部的管理模式,采用食、宿、训一体的半军事化管理,并定期开展户外活动,保障学员良好作息和身心健康。学员将完全按照职业选手的生活训练作息,真实体验职业电竞俱乐部的训练、生活氛围。

电竞全职业规划:学院将依照现有青训、学历培训、职业培训体系,为每位学员定制电竞职业规划,指导学员完成从素人、到青训选手、再到职业选手的蜕变,并为日后退役的学员提供再就业帮助。让每位学员无忧踏上电竞道路,不再迷茫。

七煌原初学院还将联合JDG俱乐部,推出多项学员福利:

百万青训奖学金:学院联合JDG俱乐部设立青训奖学金,每年奖金池为100万,奖学金由学院全额提供。通过学院推荐试训,成功进入JDG或其他任何LPL俱乐部成功签约的学员,能担任主力队员的,可获得10万奖学金及学费全额减免;担任替补队员的,也可获得5万元奖学金。

青训AI大数据:学院联合JDG俱乐部建立国内首个“青训数据库”,数据库将对七煌原初学院青训的学员进行系统性数据采集,生成《青训选手数据库报告》。该报告将作为职业俱乐部选拔选手的优先参考标准。

全国青训争霸赛:每期青训营开班前,将面向全国发布争霸赛比赛公告,参赛者可享受学费折扣优惠。与此同时,争霸赛中经教练团队评估表现卓越的选手,可获得免费进入JDG官方青训营的机会。

JDG主场游学计划:JDG官方青训营学员,在学习期间有两次机会参加为期3天的JDG主场实地游学体验——包括参观俱乐部、观看JDG主场LPL比赛,甚至可以获得与JDG明星教练、选手面对面交流机会。

青训俱乐部挑战赛: JDG官方青训营学员通过能力测试后,将得到挑战职业选手的比赛机会,享受与顶级职业战队对抗的乐趣,正面感受职业选手的能力。

青训营Open day开放日:学院定期组织青训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孩子及其家人到青训营现场感受学习氛围、近距离了解电竞行业、了解孩子们在电竞行业的发展前景。

如何成为JDG官方青训营的学员:

1、 前往七煌原初学院官网、七煌原初学院官方微博、JDG官方微博进行后台留言报名,或者直接拨打专属青训班全国报名热线进行报名。

2、 根据前期能力评测筛选,符合官方青训营要求、达到条件的学员,将进入官方青训营,潜力学员进入七煌原初学院青训班。

3、 JDG俱乐部青训队员选拔将优先从专属训练班中挑选。如未能进入JDG官方青训营,但进入学院青训班,学员亦可通过每月的能力测评以及期中考试,得到进入JDG官方青训营的机会。

青训选拔标准

1:性别男性,年龄18周岁以下;

2:游戏水平,国服峡谷之巅王者段位或韩服大师以上;

3:直系亲属或监护人同意;

4:适应集体生活,具备团队意识;

5:有游戏职业或半职业经验者优先;

6:游戏沟通无障碍,个人无不良嗜好。

当然,电竞梦想不止职业选手这一条路,七煌原初还有更多电竞专业技能培训课程,包括赛事运营、俱乐部运营、电竞解说艺人等。我们也会定期输送优秀学员至俱乐部从事相关实习工作,助你加入这份为之热忱的事业。

TAG标签: 七煌 JDG 电竞教育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