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快手PUBG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 更有主播亲临带来娱乐赛

快手PUBG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 更有主播亲临带来娱乐赛

发布时间:18-06-24 14:3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快手PUBG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 更有主播亲临带来娱乐赛

6月22日,由快手主办、香蕉游戏传媒承制的“快手PUBG公开赛”(Kwai Gaming PUBG OPEN)正赛阶段落下帷幕。经历了6天预选赛和3天正赛的厮杀,18支战队从120支战队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他们将继续角逐价值40万的冠军宝座。决赛阶段对抗更加激烈,6月23日18:30 PM将进行4场TPP积分决赛;6月24日17:00 PM进行6场TPP积分决赛。三轮正赛后血战杀出成为头名的V5战队、17战队以及EDG战队的巅峰对决势必会点燃全场,其余晋级的实力战队自然也虎视眈眈,对冠军的宝座发起冲击,究竟鹿死谁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决赛阶段队伍名单

快手PUBG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 更有主播亲临带来娱乐赛

主播表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3日TPP决赛前,将有7位快手人气主播来到现场,与晋级决赛的职业选手进行2场娱乐表演赛。快手当红主播散打哥、祁天道、二驴以及快手知名绝地求生主播家豪、四阳、三阳、温柚将与职业选手共同带来两场妙趣横生且富有挑战性的娱乐对抗赛。

表演赛赛制

第一场娱乐赛为FPP的Solo赛,没有枪械物资,只刷新近战武器和手雷,无车辆并且在雾天进行;第二场娱乐赛为TPP的Solo赛,同样没有枪械物资和车辆,但只刷新十字弩并在晴天进行。不一样的玩法是否能带来更多惊喜呢?还请关注快手官方赛事账号“快手电竞:绝地求生邀请赛”(ID:KwaiGaming)了解赛事动态,以及“快手直播”页面,实时观看赛事直播。6月23日17:00精彩正式开启,敬请期待!

错过直播的观众也可前往ACFUN关注快手电竞[http://www.acfun.cn/u/13336601.aspx]观看赛事回放。关注@快手电竞以及@香蕉游戏传媒 官方微博,即刻了解更多赛事资讯,实时掌握赛事动态。

此外,再次感谢雷蛇、七彩虹、KOTIN京天、迪瑞克斯、爱攻为此次公开赛全程配备最专业的电竞设备,保证赛事的顶级体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关于香蕉游戏传媒

香蕉游戏传媒(Banana Gaming & Media),隶属由王思聪先生所创立的香蕉计划集团,拥有国际顶尖的电竞导演团队,实力雄厚的游戏产业资源,已成功举办多项国内、国际顶级电竞赛事与游戏综艺节目,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子竞技生态构建者,世界领先的游戏、泛娱乐内容提供商。

快手PUBG公开赛决赛名单出炉 更有主播亲临带来娱乐赛

TAG标签: 快手 绝地求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