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团结突围吃鸡,大圣枪王争霸赛将迎来半决赛小高潮

团结突围吃鸡,大圣枪王争霸赛将迎来半决赛小高潮

发布时间:18-05-12 14: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由大圣Live推出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现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800多支报名队伍经过激烈的海选赛和初赛角逐后,仅剩下40支脱颖而出的队伍进入今晚(5月12日)的半决赛。赛程过半,很多原本大家看好的队伍都已经遗憾出局,而不少隐藏的黑马强队则一路过关斩将,给观众们制造了不少的惊喜。

在刚结束的初赛当中,既出现了难得一见的决胜圈打包抗毒的对决,也出现了队伍落地天命圈苟到最后的好运,也有队伍因违规使用账号参赛被取消成绩。最终八七以1586的高分位居排名第一,Snake以1553分居第二,AgFoxBlue以1302分名列第三。

经过今天的半决赛之后,又将有一半的队伍在此被淘汰,仅剩最后20支强队可以站上争夺大圣枪王争霸赛总决赛的决胜舞台。届时决赛将采用BO4的比赛规则,经过全部四轮比赛后将按照积分排名评出此次枪王争霸赛的前10名队伍并予以丰厚奖励。

冠军队伍将获得5万元现金奖励、亚军队伍将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季军队伍将获得1万元现金奖励、殿军队伍将获得5千元现金奖励,第5-10名的队伍则每队将获得5百元的现金奖励。

 团结突围吃鸡,大圣枪王争霸赛将迎来半决赛小高潮

大圣枪王争霸赛的半决赛将在今日决出下一批天命选手,决胜的最终一战将在明天(5月13日)打响,优胜的冠军队伍会是你支持的那一支吗?关注大圣枪王争霸赛,敬请准时收看大圣Live App在线直播,即时知晓最终战果,为你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力。

TAG标签: 绝地求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