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一周决枪王 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今日启动

一周决枪王 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今日启动

发布时间:18-05-04 18:32 作者:互联网 来源:互联网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随着吃鸡游戏在中国游戏市场的日益火爆,相关赛事纷纷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5月最受瞩目的吃鸡赛事当属由大圣娱乐旗下国内直播平台大圣Live主办的《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一周决枪王,十万现金任性送!

一周决枪王 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今日启动

海选报名今日开启 全国招募战队共逐鹿

作为正版授权手游《绝地求生:刺激战场》有着极其庞大的吃鸡玩家群体,游戏内一直不乏各种民间钢枪王、伏地魔,即使是职业战队稍有不慎也是分分钟快递员,而此次大圣Live举办的枪王争霸赛,就是秉承挖掘吃鸡大神、深度触达游戏玩家群体的初衷推出的针对游戏玩家的专业竞技赛事,现面向全体刺激战场游戏玩家群体招募参赛选手,只要你热爱游戏,无论是草根选手还是职业大神都可以在5月4日-5月6日期间组建自己的吃鸡小队前往大圣LiveAPP登记报名参加大圣枪王争霸赛!

点击报名:https://web.app.dasheng.tv/cjzc-dsqws/

一周决枪王 刺激战场大圣枪王争霸赛今日启动

一周决最强刚枪王 十万现金空投绝地海岛

此次大圣枪王争霸赛官方采用的是4人战队模式参赛,使用最新版本《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同时赛事所在区服统一为微信区,赛事期间所有参赛选手需自备设备及微信账号参与官方比赛,整体赛事流程将会由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构成,采用累计积分制赛制,最终根据选手参赛比赛场次总积分排名决出冠亚季军,与此同时大圣live还将聘请专业解说,线上同步直播比赛内容,让全国观众都能观赏到每一支参赛队伍的精彩表演。

在赛事日程方面,5月7日-5月9日为BO1海选赛,每晚18:00-24:00,每场比赛前20支队伍统计积分(总积分=总排位分+总击杀分)3天海选赛结束后,全榜积分排名前100支战队可晋级初赛,5月10日-5月11日为BO3初赛,100支队伍,随机分为ABCDE共5组,每组20支队伍,最终每组总积分前8名的队伍可晋级至复赛,5月12日为BO3复赛,初赛组最终的40支队伍随机分为AB共2组,每组20支队伍,每组总积分前10名的队伍晋级决赛,5月13日为BO4决赛,复赛留下的20支队伍进行最后决赛,按小队最终总积分角逐冠亚季军,整场赛事为期一周,快节奏够刺激的赛事安排势必为广大吃鸡爱好者上演一次精彩绝伦的饕餮盛宴!

为了回馈玩家战队对此次大圣枪王争霸赛的支持,主办方也是壕无人性,海量奖励人性送,海选赛每场前40人(10支队伍)都可获得“绝地求生:刺激战场 道具礼包”,每份价值15元,初赛5组队伍每组争夺2000元奖金,而最终决赛的10支队伍将角逐冠军50000现金、亚军30000现金、季军10000现金大奖,不仅有至高无上的竞技荣誉更有令人心动的现金大奖,还在犹豫什么,赶紧拉上小伙伴组队报名吧!

造星计划同步开启 大圣娱乐致力电竞生态建设

而除了以上提及的丰富奖励之外,作为此次大圣枪王争霸赛的活动主办方,大圣娱乐希望在定制吃鸡玩家喜爱的专业赛事推进国内电竞行业发展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借助此次大圣枪王争霸赛推进国内直播电竞赛事的生态建设,届时冠军战队不仅有机会参与线下相关赛事节目,获得与职业战队同台竞技的机会的同时也将获得大圣主播签约资格哦,通过打造赛事举办+线上直播+平台签约的生态闭环系统,让更多有理想有能力的游戏玩家可以获得更好的表现平台及更具规范性的发展规划,大圣枪王争霸赛等待每一位好鸡友的到来!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大圣liv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