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首个月赛名额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首个月赛名额

发布时间:17-09-18 11:3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战放热爱,火力全开!9月6日,由微信游戏主办,TGA承办的WGC微信游戏精英赛又开启了全新的篇章。在《王者荣耀》项目上,辉耀、星星公寓、DYSClub、与DR四支战队参与了9月第一周的四强争霸赛,最终辉耀在决赛中以2:0的比分干净利落拿下冠军,率先挺进月赛四强。现在就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晋级之路吧!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收个月赛名额

在周赛决赛第一局的比赛中,DYSClub拿出了一套鬼谷子达摩的游走gank阵容,反观辉耀的阵容则是中规中矩。开局双方辅助在中路进行骚扰后,辉耀的张飞便掐准时间干扰达摩打蓝,但是并没有什么效果,于是便游走到下路压制花木兰。

2分钟暴君刷新,辉耀方已经到达四级的李元芳率先开打,除露娜外其余四人在旁策应。DYSClub的达摩开大进场意图抢暴君,但是老练的李元芳精准地用惩戒拿到第一头暴君。此时张飞吼出大招击退地方,唯独留下达摩在暴君坑中被辉耀三人围杀,曹操拿到一血。

中期双方频繁入侵对方野区,互有人头进账。但是辉耀方的露娜一直在发育,全场经济第一。在其装备成型后多次配合队友完成击杀。14:50,李元芳利用花木兰与曹操回城的时间差开打主宰,露娜配合打完主宰的李元芳击杀鬼谷子,双方经济差来到4000。

时间来到18分钟,辉耀将三路兵线带到对方高低后推进上路,鬼谷子走位失误被张飞大招吼下高地后被秒。以多打少的辉耀团灭对手一波推掉水晶获得第一场的胜利!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收个月赛名额

本场MVP给到了辉耀丶十三的李元芳。前期利用自己打暴君的优势迅速拿到第一条暴君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中期精准的打主宰时机对团队的胜利起到了关键性作用,高达16的KDA当之无愧本场MVP。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收个月赛名额

比赛来到赛点局,开场双方辅助都帮中路清兵迅速升到两级。在洞悉DYSClub辅助的分路后,虞姬与哪吒果断换路避开了姜子牙与杨戬的压制。前期在分路上辉耀略占优势。两分钟暴君刷新,DYS直接开打。百里守约拿到暴君。冒进的牛魔被三人集火丢掉一血。大招赶来支援的哪吒收到了残血的曹操后被杨戬收掉。这波辉耀丢了暴君,打了一波一换二,开局劣势。

前期劣势的辉耀通过野区线上不断地发育稳住了局势。通过不知火舞的消耗配合娜可露露高爆发的伤害多次完成击杀,DYS方没有一人能抗住娜可露露的一套伤害。

时间来到12分钟,DYSClub开打暴君。辉耀三人赶到以三打四。娜可露露开启大招绕道暴君下方野区拦截对方前来支援的百里守约与姜子牙。神装的娜可露露二技能加大招秒杀百里守约;一技能标记姜子牙后两下普攻拿到四杀。之后支援赶到团灭对手获得周赛冠军!

打野的胜利!辉耀战队拿到收个月赛名额

本场比赛荣耀丶十三所使用的娜可露露用全队26%的经济打出了35.5%的输出。在度过前期的Farm期后多次带动起全队节奏完成击杀。特别是12分钟暴君处精准的找到了对面的姜子牙与百里守约,将对面的辅助与主要输出击杀,带领全队拿到冠军!恭喜他们。

至此WGC微信游戏精英赛9月第一周的《王者荣耀》比赛落下帷幕,下周三9月13日晚17:00我们将带来第二周的周赛,欢迎届时收看!

TAG标签: WGC 赛事新闻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