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燃情三月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战火一触即发

燃情三月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战火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17-03-21 17:04 作者:和煦 来源:52PK

本文系52PK原创 转载请注明出处

3月24日,对于广大的王者荣耀玩家来说是一个盛大的狂欢日,因为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将在当天拉开序幕,来自全国最顶尖的12支王牌战队将在这个舞台展开为期3个多月的激烈厮杀,他们将为了争夺最后的冠军荣耀而战。KPL作为目前王者荣耀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吸引了很多国内的豪门俱乐部入驻,更是培养的一批家喻户晓的超实力职业选手,在3月24日他们将在KPL的赛场上为自己正名,也为广大玩家们送上最精彩的比赛。

2017年KPL春季赛将分为常规赛、季后赛、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在常规赛中采用循环积分赛制,不再有分组出线的设定,12支队伍两两对决,没有任何运气成分存在,这将是战队实力的真实比拼。经过11周的激烈奋战,产生最终的8支出线队伍进入季后赛。而在季后赛中,战况再度升级,单败淘汰的赛制让战队没有任何退路,狭路相逢勇者胜,唯有战胜对手,才能获得总决赛的出线资格。在7月8日到9日的总决赛,4支战队将在最终的舞台上决出前三甲。直指冠军的巅峰之战也将打响,所有战队都梦寐以求的KPL冠军战队将在当天产生。

回顾上一届的KPL职业联赛,赛事奖金达到了185万,规模之大,让国内同类移动赛事望尘莫及,更是创下了5000万的日活跃量。12支战队纷争不断,每个队伍都在摸索中不断的成长,也是涌现出了仙阁、eStar、SC等独具特色的王牌战队。2017KPL职业联赛,赛事奖金进一步升级,达到了220万,每个战队都卯足了劲,为了奖金,更为了冠军荣耀而战。

王者荣耀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移动电竞产业的不断发展,不仅孕育出一批优秀的移动电竞职业选手,也吸引了国内千万玩家的关注。KPL职业联赛也将以更加专业的赛制体系,为选手和玩家呈现出更精彩的游戏体验,3月24日约战上海,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