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EDG大满贯的背后 厂长德杯后将首度在虎牙开播

EDG大满贯的背后 厂长德杯后将首度在虎牙开播

发布时间:16-11-16 16:29 作者:虎牙直播 来源:虎牙直播

S6过后,因为赛场表现的疲软,厂长消失在了大众的视野中。直到德玛西亚杯前夕才悠然地出现在虎牙直播平台Deft的直播间,一脸轻松的吃苹果。随后的日子里,厂长又一次陷入了消失当中,只有大家在天梯看见他的身影,而再也没有更多的消息。

就当所有人猜测纷纷的时候,仿佛告别赛一样德玛西亚杯中,厂长强势出现。以惊才绝艳的表现击碎了一切流言蜚语。夺冠之后再次出现在大众眼前,是否再度恢复虎牙直播的直播?

厂长的虎牙直播地址:http://www.huya.com/edgclearlove

EDG大满贯的背后 厂长德杯后将首度在虎牙开播

无论是赛场中用盲僧雪耻,还是逆版本寡妇登场后十余杀的战绩,都体现出了厂长对LPL绝佳的统治力。当EDG第五次捧起德玛西亚冠军的奖杯,厂长沉寂数月后再一次站在冠军的领奖台上,又是怎样的感受……

携带冠军荣誉的强势出镜对于EDG而言,对于承担了无数骂名的厂长而言,究竟是一次自我救赎,还是为了逃避舆论的责备?

EDG大满贯的背后 厂长德杯后将首度在虎牙开播

这一点,我们已经不得而知。无论是之前是真的闭关苦修,还是逃避舆论。从失败到携胜复出,厂长已经对于这种局面具备了相当不错的处理经验。

熟悉面对失败和责骂,是幸运还是不幸。总而言之,厂长终究还是回来了,在EDG最需要这么一个人的时候回来了,带领着队员用强势的姿态宣告了EDG在LPL赛区的霸主地位。

EDG大满贯的背后 厂长德杯后将首度在虎牙开播

而无论之后的路如何,赛后的EDG将会有什么样的变动或革新,也许只能够从厂长的直播间中去搜寻答案了。

赛后EDG众队员在虎牙直播平台的直播也即将重新开始?面对众多网友阔别已久的想念,积蓄已久的愤怒,队员离队调整的疑问,厂长的“首播”又会引起什么样的乱子?也只能拭目以待,一切真相就在虎牙直播间。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