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JY谈造神之路 机运始终偏爱谨慎者

JY谈造神之路 机运始终偏爱谨慎者

发布时间:16-11-16 10:53 作者:大神电竞 来源:大神电竞

从WAR3的前职业选手,到WAR3、SC2、LOL系列视频解说。JY给予人们的印象似乎离不开“冷静”二字。

JY谈造神之路 机运始终偏爱谨慎者

由于前职业选手给予JY的游戏经验和分析,让JY对于游戏的理解比大部分人更加深刻。在JY的游戏视频中,他的游戏玩法、新思路每每总能带领起玩家一股新的游戏热潮。不同于其他游戏视频中更注重华丽的操作展示,JY更倾向于利用慢镜头将一些最基础、最有用的东西毫无保留的教导给观众。他通过视频里温柔有磁性的声音,细致地解说每一个操作细节和游戏大局观。分析赢下胜利的每一步,无论是技能的详细解释、包括连招的拆分,对线的思路、技巧等,他都不厌其烦的展示在视频内。JY说:“我知道我更新视频慢了些,但我是追求视频质量的,我宁可慢一些更新”。正是因为他在视频中的细致、冷静与耐心,他高质量、谨慎平稳的视频帮他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通过JY的视频,他们的技术真正的得到了提高。许多业内人士评价到JY是都表示虽然JY的解说视频可能不如其他人的有趣,但是他的视频能够帮助大家真正的学到东西。

JY谈造神之路 机运始终偏爱谨慎者

这份清晰的思路、冷静与耐心,更是在后来跟随JY延续到大热的直播狼人杀节目中。JY在狼人杀中对于局势有着条理分明的思路因此拥有超高的胜率,常常对手因为畏惧JY而前几轮就把他“投死”。而且玩家发现,JY看似严肃的JY原来在游戏中中也有非常搞笑的一面,抛出的梗更是让人觉得亲切、幽默。有人说JY是一个开了上帝视角来玩狼人杀的人。但是JY其实并不是一开始就是狼人杀高手的,初期玩狼人杀他还不熟练,经常当狼必抹脖子。随着后来不断的学习和经验积攒,终究他被许多玩家称为“国服第一狼王”的美称。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没有人天生是精英,只有不断的学习和积累才能不断离自己的梦想更近。JY正是一个善于总结、学习分析的人,才有了今天的成绩。

JY谈造神之路 机运始终偏爱谨慎者

卡耐基说:船在汹涌的波浪中行驶,固然是危险的事,但只要把舵者善于应付,未尝不可化险为夷,渡过大洋,安登彼岸。一个年轻人的就业,也是如此,四周都为困难所包围,你得镇静应付,把层层障碍打破,便发现你的康庄大道。你须知道,老天决不辜负有心人的上进志向,除非你畏难苟安,无毅力应付,结果才覆败。正如JY在大神工厂的宣传片中代表词是“洞察”,他善于观察,通过冷静细致的总结分析,找出正确的方向并不断努力,并向这些经验延续到生活中的其他方面。作为大神工厂中的导师之一,相信JY不仅能帮助学员找到合适自身的方向,做视频中的耐心讲解也能够延续到课堂中,教导他的学员们如何冷静的思考来击破每个阻碍。

使自己成为场上最冷静的那个,让你的对手困倦。 大神工厂,期待JY与学员们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大神工厂报名地址:http://dream.immvp.com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