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DLS6 为了最后的出线名额冲刺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DLS6 为了最后的出线名额冲刺

发布时间:16-11-08 14:45 作者:火猫直播 来源:火猫直播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梦幻联赛DLS6的联赛阶段已经进入尾声了,各站队都在为了争夺DLS6的出线名额而努力。同时,DLS6的正赛也将于11月25日-26日在火猫独家直播,届时还请大家关注火猫直播DLS6专题页:http://www.huomao.com/zt/DreamLS6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DLS6 为了最后的出线名额冲刺

【Esc、VP确定晋级,NP因故退赛】

从积分表来看,VP积10分高居积分榜首位,Esc积9分紧随其后。而整个联赛阶段只胜最后两场BO2,不管哪个队获胜,都不会影响VP和Esc的出线名额。而NP则因参与的赛事过多而宣布退赛。然而滑稽的是,之前NP可是苦苦哀求DLS的主办方让他们参赛,只能说NO ZUO NO DIE啊。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DLS6 为了最后的出线名额冲刺

【Liquid形势被动, Vega仍有机会】

在剩下的比赛中,Imperial有两场BO2,若他们能赢下4场比赛中的两场,即可以9分的积分获得出线名额。而Vega则需背水一战,他们若想出线,则必须2:0击败Imperial,才能通过加赛获得晋级主赛事的资格。而打完14场比赛的Liquid则只能祈祷Vega输掉比赛,才能确保自己稳稳的晋级。

火猫独播梦幻联赛DLS6 为了最后的出线名额冲刺

三支战队为了保证自己能晋级主赛事,肯定会在最后的决战中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想必最后两场比赛一定会是火花四射的激情赛事。

所以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能错过这两场精彩的背水之战,锁定火猫直播:http://www.huomao.com/zt/DreamLS6 究竟鹿死谁手,11月9日凌晨,即将揭晓!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直播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直播平台!

火猫直播官网:http://www.huomao.com/

火猫直播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直播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直播:

火猫直播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