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

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

发布时间:16-11-07 13:59 作者:虎牙TV 来源:虎牙TV

为什么男孩子肺活量比妹子肺活量高?因为男孩子平胸,女生胸大所以压迫胸腔?你要说这是歪理,身怀36D的虎牙直播美女主播陆雪琪第一个不服,你有36D吗?站着说话不胸疼!

不仅如此,作为一个毫不羞涩的LOL主播,必备的技能是什么?那必须是cao~做~的好啊,没有实质性能力怎么进行接下来的生理教学…哎?为什么是生理教学?

虎牙直播第一胸陆雪琪的直播间地址:http://www.huya.com/lol77

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

从小就感受着被老师支配的恐惧,长大了还要感受大胸老师的支配恐惧?陆雪琪表示小时候的自己真的是相当的纯洁,甚至相信男女生拉手都会怀孕,word妈厉害了我的手。对于这种针对小学生的误区,必须澄清啊,玩LOL的小学生万一相信了怎么办?乖乖坐好大胸老师给你普及生理知识。

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

看来美女也不好当啊,已经冠上虎牙直播第一胸的陆雪琪=颜值+身材+操作,现在亲身教学生理知识,为粉丝的启蒙教育把关。

但是这种话题……自己还是妹子,遭遇水友调戏肯定会慌乱,强行解释自己其实是一个非常矜持的小女生,我们都懂不要解释了。

老师说拉手会怀孕!虎牙第一胸陆雪琪生理教学

在直播间畅谈女生“姨妈”的问题也是没谁了,正义言辞是为了粉丝们以后找女朋友多了解一些女性知识,好好好你胸大你说的对……不过小编这膝盖有点隐隐作痛。

陆老师咱们好好打LOL,这车开的有点过了,速度太快,咱们稳一点?知道你是虎牙直播第一胸,难道觉得名头太少再加一个虎牙直播第一污?这可是抢了蛇哥的饭碗,小心污蛇查你房!当然还想继续学习的同学们可以订阅一下陆雪琪的虎牙直播间,陆老师教你做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