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1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1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发布时间:16-10-28 16:44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暴雪死忠粉素以狂热著称,而种类与门道繁多的暴雪模玩周边更是无数暴雪粉丝趋之若鹜的收藏目标,在此次上海市民运动会中,就有这样一位暴雪模玩周边的资深玩家(游戏ID为C.I.D),不仅在模玩周边方面一个不落,同时也是全球唯一的泰凯斯·芬利原型雕像的拥有者。

  让我们从C.I.D这位暴雪模玩界的资深玩家的角度开始,带领各位一同走进暴雪模玩周边的世界,以及这位资深收藏家因上海市民运动会而走上电竞之路的个中故事。

  带领无数玩家走上模玩的“不归路”——死忠C.I.D与暴雪周边的故事

  模玩周边绝不是一个以“量”制胜的领域,限定版、初版、甚至仅有一个的模型原型才是这个世界中装逼的根本,而C.I.D就堪称国内第一批暴雪周边收藏家:从TOM公司98年发行的星际三件套(和人族、兽族步兵合称手办始祖五件套),种类繁多的WOW DC系列的初版手办,再到现在层出不穷的嘉年华礼包,C.I.D不仅收藏的领域日渐广泛,同时也以自己的言传身教影响了一大批国内暴雪模玩玩家(在模玩网上的科普贴地址:http://bbs.actoys.net/read.php?tid-470871-toread-1-page-1.html)。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世界唯一的泰凯斯·芬利原型雕像拥有者

  在他数量惊人的收藏品中,就有那么一款不得不提的神物——由官方发行的泰凯斯·芬利的1:6限量版雕像,以细腻的表情刻画和对原作动力装甲的精确还原受到了星际玩家的一致好评,而C.I.D拥有的这只,就是全球唯一的原型版本——与之后所有量产款不同的是,手办原型拥有更丰富的细节和独一无二的收藏价值,自然是所有模玩玩家的终极目标。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除此之外下面图中的这款炉石主题员工礼物周边同样令无数人垂涎,他表示“刚入手的这款炉石主题暴雪13年圣诞员工礼物,我就等了很久,刚出来价格高的吓人,最近偶然的一次机会,有幸从一位澳大利亚卖家那里淘到了。”上面还写着1497的全球唯一编号。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一款手办买上5遍只为挑出最完美的版本

  而对于他在这些模玩周边上的开销,他坦然:“具体花费多少我自己也没统计过,反正应该不少吧,精力倒是海了去了。光是洗成色就很麻烦,我是处女座、完美控,什么八角尖尖、单封、无皱褶、那都是必须的,同一款不同地方买个5、6个,回来反复比较选出最完美自留,剩下再出掉,真的很累。现在有孩子了,一切都不一样了,没有原来那么多精力去淘了,就是出一些日常的,比如每年嘉年华大礼包、暴雪员工圣诞礼物、SDCC限定等,会跟着买买吧。”

  当然,对于这样一位忠实粉丝而言,也有着自己小小的缺憾:“狼骑兵纯铜版的手办就是永远的怨念,就是暴雪总部门口那尊的缩小版,大家经常见到的是都是仿铜版,至于纯铜版,我想绝大部分人都没见过,这款是WETA和暴雪合作的——WETA是新西兰著名工作室,指环王、金刚、纳米亚传奇这些电影的原型道具基本都是出于他们之手,他们委托国内一个工作室生产了这款,包括仿铜版、十几个纯铜版,还有就是大家知道的暴雪总部门口那尊超大的。“

  “这个纯铜的是单独制作,用于在特别展会上和赠与特殊人士的,曾经有一次入手的机会摆在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现在想想好后悔,也许以后再也看不到了。“C.I.D略显遗憾的说道。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关注电竞十余载,因市运会第一次走上电竞之路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从1998年开始玩星际争霸母巢之战,直至电子竞技的兴起,C.I.D也算得上是电子竞技的第一批观众,其中对于星际争霸的喜爱成就了他对电子竞技的无限憧憬:“对于星际争霸的印象就是紧张,高度紧张,全程紧张,尤其是手,一直在抽,其实我的手速也挺快的,软件测下来也有个270-300,不过似乎很多都是无效操作啊,哈哈。时至今日,我依然觉得他是最成功的RTS游戏,就算18年后的现在,依然有层出不穷的新战术被开发,一款玩不腻的游戏,就这点就不得不服暴雪。”

  此次市运会则是C.I.D首次真正参与到电子竞技中来,“整个过程十分亲民,深刻体现了这是一届真正属于市民的运动会,可惜我自己实力不济,加上缺那么一丢丢运气,上来就遇到第一届的亚军,1:2憾负。以后有机会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吧,锻炼自己,增加经验,最重要的是去感受比赛的气氛,体现游戏的乐趣,剩下的输赢已经无所谓了。”

走进暴雪死忠粉的模玩世界 一款手办买5遍只为追求完美

  全民参与,全民健身,既是本次上海市市民运动会的比赛宗旨,骨灰级老玩家C.I.D因暴雪走上游戏之路,也因市运会走上了电竞的舞台。

  目前市民运动会的第二轮线上赛正在火热进行之中,并将于11月中旬在上海打响线下总决赛,更多上海市民运动会详情与报名线上赛事,敬请关注官方网站:www.smydh.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