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瑞典之星Alliance参战WESG 名将Loda与EGM领衔

瑞典之星Alliance参战WESG 名将Loda与EGM领衔

发布时间:16-09-12 17:4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在WESG欧洲赛区预选赛全面报名开战的今天,已有数千位选手报名其中,DOTA2项目同样人才济济,不少DOTA2玩家也开始把目光放到盛产明星的欧洲地区。但由于欧洲战队在8月份举行的TI6国际邀请赛上表现不佳,其中有很多早早就开始了战队重组,所以无法在短时间内成立战队参加本次WESG。

1473672927hUS.jpg

  就在这一片稍显平静的“鱼塘”之中,一支怪兽级的战队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之中:TI3世界冠军选手、原Alliance战队成员Loda和EGM正式报名参加WESG欧洲区瑞典赛区预选赛,他们召集了3名同样是瑞典国籍的选手组成一支全新“Alliance”——T_T战队,其中就包括世界上最好的四号位,原EG战队选手Zai;原NIP战队选手jonassomfan;原Col战队选手Handsken。

1473672939u86.png

  图为战队成员名单

  考虑到目前这些选手都还处于Valve赛制框架下的“离队状态”,而且WESG也是主张以国家为单位参赛的世界级赛会制赛事,所以Loda等人的决定并不会影响战队成员接下来的职业规划。可以说在目前的世界范围内,这几个小伙组成的“瑞典国家队”都算得上是世界一流战队。

14736729459Ec.jpg

  值得一提的是,在已经报名的选手列表中,同样是原Alliance成员的Akke也赫然在列,看上去极有可能也组建了一支实力强大的队伍。同时我们更期待能够看到一支草根战队扶摇直上,挑战他们的统治。

  本次WESG欧洲赛区预选赛将会在各大平台上进行全程的直播,我们可以通过本次WESG欧洲赛区预选赛的官方英文直播频道(http://twitch.tv/beyondthesummit)或前往官方网站wesg.com收看这些传奇选手的英姿。

  同时我们也将在次日下午在全民TV(敌法的故事:http://www.quanmin.tv/v/1460219)与虎牙直播(夜愿:http://www.huya.com/nightwish)收看解说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赛事回顾。

  近期直播安排:

  9月8日 0:00 中欧赛区预选赛

  9月9日 0:00 瑞典赛区预选赛

  9月10日 0:00 北欧&旧独联体地区预选赛

  9月11日 0:00 俄罗斯赛区预选赛

  赛事报名地址:http://int.wesg.com/(各项目报名时间请参考官网报名公告)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全球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键鼠:罗技

  官方唯一指定用机:ROG

  官方唯一指定耳机:HyperX

  中国区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AGON

  官方唯一服装品牌:Tee7

  官方定制鼠标垫:能者橡胶

1473673003xmc.jpg

  目前各大洲际赛区预选赛已经全面打响,继WESG非洲&中东赛区总决赛结束之后,欧洲、美洲等各大洲际赛区将陆续开战,同时WESG中国区总决赛也将在10月1日-4日期间在苏州文体中心开打,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优酷视频频道: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14736730273nR.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