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ESG亚太区预选赛报名 全面覆盖37个国家地区

WESG亚太区预选赛报名 全面覆盖37个国家地区

发布时间:16-09-12 17:3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14736727988kS.jpg

  由阿里体育主办,OGN与imbaTV联合承办的WESG亚太区预选赛已经于9月8日正式启动,本次WESG亚太区预选赛将涵盖包括韩国、日本等共计37个国家。预选赛每个项目将决出18位选手/战队晋级到11月11日-13日期间在韩国国际展览中心内举行的WESG亚太区总决赛,最终在每个项目中决出6个名额进入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进行角逐。

  赛区安排:本次WESG亚太区预选赛将分为中国大陆(已结束)、澳大利亚、新西兰&太平洋岛屿、港澳台、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东南亚与中亚共计11个分赛区,每个赛区的晋级名额详情请查看WESG亚太区官方网站(apac.wesg.com)。

  报名时间:WESG亚太区预选赛各项目于9月8日正式开始报名,并于10月9日全部结束,各赛区具体报名时间请查看WESG亚太区官方网站

  报名方式:在WESG亚太区官方网站上选择对应的国家与游戏项目进行报名。

  奖金设置:

  WESG亚太区总决赛:总奖金 $166,000

  WESG全球总决赛:总奖金 $3,702,000

  本次预选赛的所有比赛都将在Twitch,Azubu,Hitbox,YouTube Live与OGN直播频道内同步进行赛事直播。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全球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键鼠:罗技

  官方唯一指定用机:ROG玩家国度

  官方唯一指定耳机:HyperX

  中国区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AGON

  官方唯一服装品牌:Tee7

  官方定制鼠标垫:能者橡胶

1473672814mgL.jpg

  目前各大洲际赛区预选赛已经全面打响,在WESG非洲&中东赛区总决赛结束之后,欧洲赛区也已陆续开战,同时WESG中国区总决赛也将在10月1日-4日期间在苏州文体中心开打,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亚太区中国总决赛官方购票渠道: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37198103142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WESG亚太区官网:apac.wesg.com

  优酷视频频道: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1473672823RCI.jp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