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16-08-29 16:15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随着WCA2016中国区职业预选赛S2赛季5月30日正式开战,《炉石传说》比赛项目的16位中国顶级选手捉对厮杀,历时7周时间,4名选手拼尽全力杀出重围,直接晋级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将于9月2日正式吹响战斗的号角,拉开为期3天巅峰对决的帷幕。为争夺有限的晋级名额和高额的奖金,各个比赛项目的参赛战队与选手必将竭尽全力奋战到底,这也为广大观众呈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火爆对战。

  此次《炉石传说》项目4位顶级职业选手参赛,公平公正的竞争S2赛季的冠军头衔,并且前2名将获得全球总决赛晋级名额。届时,比赛场面一定激烈精彩。各选手实力究竟如何?谁最有可能从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呢?

  下面来一起观看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炉石传说》4位晋级选手信息。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OMGdongdong(周冬冬)

  炉石传说职业选手,曾完成一天登顶,三服登顶的壮举,实力不容小觑。

  曾获荣誉:

  2015 IET冠军

  2015 火猫邀请赛亚军

  2015网易黄金联赛季军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SnakeLiBo(李博)

  炉石传说万智牌双料世界冠军、炉石传说主播、专栏作家、资深卡牌桌游玩家。早年李天师玩万智牌,炉石打的极少,但是几次都是冠军,神龙见首不见尾,颇有高人风范,所以人称天师。

  曾获荣誉:

  WCA2014全球总决赛冠军

  2015黄金赛公开赛沈阳站8强

  ECL总决赛亚军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VeteranChenX(郭钟锴)

  著名炉石职业选手郭钟锴 ,人称庖神。

  曾获荣誉:

  2015黄金公开赛福州站冠军

  2015世界锦标赛中国区冠军

  2016黄金超级联赛春季赛4强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同福丶中华毅力帝(朱径帆)

  中国职业炉石选手,中华毅力帝。人称“大帝”,现著名炉石传说主播。

  曾获荣誉:

  2015年i联赛冠军

  2015年黄金赛福州站季军

  ESCC竞技大赛亚军

  战鼓再次擂响,只有卫冕王者才能晋级WCA2016全球总决赛,才有机会与全世界的电竞高手一教高下。最好的中国选手,最残酷的竞争,最精彩的比赛,一切尽在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9月2日—4日观看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请前往北京市亦庄文化园,现场扫描WCA官方微信二维码即可获得入场券,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并有机会带走海量精美礼品。详细地址:北京市大兴区亦庄文化园-亦庄创意生活广场-高校创意总部2楼1号厅。

  更多S2赛季资讯可关注WCA官方网站、微信、微博及时了解。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WCA2016资格赛S2总决赛 炉石传说选手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