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发布时间:16-08-16 16:06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经过了最后一站的赛事,首届WCA中外对抗赛在Lyn神天降神威一波1穿6AK将首届赛事的悬念终结,第七个比赛日中,又以一波1穿3的神奇表现,为首届WCA中外对抗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在第六个比赛日中,TH000和ReMinD作为双方首发,最终蛋总一本Tower Rush结束战斗,随后登场的韩国选手Lyn却出人意料的以已之力1穿6让韩国其他选手都失去了出场的机会。而随着第六个比赛日的结束,总积分上已经无法实现逆转的中国队也宣告了失败。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在随后进行的第七个比赛日的比赛中,对于中国队来说,是捍卫荣誉的战场,双方展开了十场激战。中国队逐渐找到状态,TH000、Infi、120更有精彩表现,然而已经上满发条的Lyn神在最后时刻依旧上演了1穿3的好戏,最终结束了首届WCA中外对抗赛的比赛。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8月14日,一直在关注WCA中外对抗赛的人皇SKY,看到了8月13日中国队的失利后,特地从上海赶到现场,为中国队加油,同时他也表示,虽然中国队已经失去了最后的胜利,但是他看到大家都已经很努力,只是在这次的比赛中Lyn发挥超常,但是比赛总是会有下一场,SKY相信中国队一定会赢回去。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作为世界级的电子竞技赛事,WCA通过中外对抗赛,增进了全球电竞职业选手、玩家、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首届中外对抗赛,不仅邀请到了中韩两国的顶尖职业选手参赛,更让两国电竞粉丝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观看了赛事。

  中国电竞拥有超过1亿的用户,冠绝全球,而面对庞大的市场前景,不同的赛事品类的推出,也将成为抢占市场先机的利器。目前,WCA已经拥有面对不同层次用户的五大类别赛事,加上非年度赛制的WCA中外对抗赛,将会吸引更多的潜在用户加入到电子竞技的大家庭。

  WCA(世界电子竞技大赛)简介:

  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创立于2014年,是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由银川市政府、银川圣地国际游戏投资有限公司(Yinchuan International Game Investment Co.Ltd)运营,以“英雄的竞技场,玩家的寻梦地;Hero’s Arena, Player’s Dreamland”为口号,网罗全球最热门的游戏作为比赛项目。WCA与IeSF(国际电子竞技联盟)达成深度战略合作,首创全球第一家WCA大学,为电竞行业培养更多的专业裁判人才,推动体育行业的规范化发展,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WCA永久举办地为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银川市。WCA2016世界电子竞技大赛正式获乐视体育战略冠名,双方将在达人经纪、赛事、产品、内容等多个维度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官方网站:http://www.wca.com.cn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WorldCyberArena

  官方微信:WorldCyberArena

  官方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heworldcyberarena

  官方Twitter: https://twitter.com/wca_china

Lyn神大发神威 终结首届WCA中外对抗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