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西恩荣耀 WCA中国军团双子新星全面解析

西恩荣耀 WCA中国军团双子新星全面解析

发布时间:16-07-29 12:02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西恩荣耀 WCA中国军团双子新星全面解析

  本次中外对抗赛赛前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队在前两日战绩不佳,尤其首日更被打出10:5的比分,新生代双子星120、Life双双折戟。随着他们的失利,质疑声纷至沓来,有些过激的粉丝甚至对120、Life的状态实力产生怀疑。

  产生上述质疑最根本的原因是大家对韩国选手过于轻视,认为他们水平不够。可本次出征的韩国选手中Lyn、ReMinD均曾获WCG世界冠军,韩国新人王LawLiet更在WCA2015世界总决赛中连败蛋塔米三大hum斩获季军,Lyn和Check的22组合也经过多年磨合,默契度非常高,他们实力毋庸置疑。

  本次中国军团入选队员为TH000、Infi、Fly、120、Life。前三位不必多说,争议点出现在120和Life。很多粉丝尤其在120、Life失利后质疑是否应该将他俩换成Yumiko/WFZ。下面我为大家简单分析一下120和Life,为他们正名。

西恩荣耀 WCA中国军团双子新星全面解析

  120:现阶段最强UD选手,没有之一。去年凭借惊艳的表现拿到WCA2015中国区总决赛季军,并杀入世界决赛。今年更是爆发式的连拿WCA2016S1赛季冠军,和网易黄金赛第一、二赛季亚军。在这三大赛事中120披荆斩棘,连续击败Fly、TH000、Moon、ReMinD等顶尖好手。而上一任中国最强UD选手WFZ在上述3个比赛中、WCA预选降级,黄金赛小组未出线。两人的最近一次交手中120也用并不太擅长的Lich+g战术2:0WFZ。

  本次中外对抗赛中,120在首日比赛0:2负于Lawliet。LR地图中120使用了常规ZZ,120显然是想打个变招,可没想到LawLiet所选的MF方式正好将其针对,导致120首盘失利。次盘AM,120前期没变冰塔,被DH溜进来骚扰,众所周知AM这张地图是NE对抗ud的优势地图,UD一旦劣势每次出门MF都会被抓。LawLiet细腻的将前期的优势保持到最后,赢得胜利。

  LawLiet显然对120近期的战术比较了解,并做了充足的准备,取胜也在情理之中。次日120爆发,在AI、TM两张地图中2:0ReMinD为中国队拿到3分。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西恩荣耀 WCA中国军团双子新星全面解析

  Life:现阶段中国第一NE。Life参赛较少,但仅有的参加两次大赛,WCAS3赛季补位赛和老板杯魔兽精英赛都拿到了亚军。而且网易天梯曾经三个马甲位居1、2、3名。作为新出道的选手,年仅19岁的Life取得如此成绩已经难能可贵。

  Life对War3的突出贡献在于NE vs UD上,在此之前的两年中,NE选手常年被UD选手压制,WFZ更是曾一年打NE不败。可是Life凭借不断的钻研、刻苦的练习以一己之力改变UDvsNE的种族格局。在老板杯和其他两个线上赛中3次击败WFZ,总比分达到恐怖的9:1.。将曾经阶段弱势的NE变成强势一方也为曾经对抗UD迷茫的韩国NE带来一盏明灯。Life在对抗其他族实力也相当强劲,线上赛多次开着直播淘汰Yumiko。老板杯线下赛中更是击败了曾经ORCvsNE最强的Lyn,打出了中国新一代选手的风采。所以他入选本次中国队,是毋庸置疑的。

  本次中外对抗赛中,Life首日0:2负于ReMinD。意料之外,情理之中。韩国历来NE选手众多,ReMinD在众多NE选手中内战称王足见其内战实力,Life两盘比赛劣势下也打的十分顽强,打出自己风采,虽败犹荣。次日对阵FoCuS,FoCuS是位十分喜欢针对的选手,他赛前准备充足,并且用出偷矿的战术打了来福一个措手不及,不过如此依然苦战3盘,以微弱的优势战胜来福。Life在比赛失利后QQ签名改成知耻后勇,相信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努力,期待他的精彩发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