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寻找曾经的你 免费领取PGL2016总决赛门票

寻找曾经的你 免费领取PGL2016总决赛门票

发布时间:16-07-19 10:50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十年, PGL伴随着中国电子竞技起步直至今日的辉煌,为玩家们带来了无数难以忘怀的经典比赛,也见证了一位又一位世界冠军的诞生。2016年的夏天PGL传奇大师赛再次起航,为了感谢那些曾经为PGL献出无私的掌声与欢呼的粉丝们,我们在这里正式向你们发出邀请,在视频找到那个“曾经的你”并联系我们,将会免费获得PGL夏季总决赛门票一张,让我们7月22日-24日于武汉再聚首,共圆那时未完的电竞梦!

  依稀还记得2006年第一届PGL联赛,当天王SKY登上War3冠军领奖台的那一刹那有多少粉丝为之疯狂,2007年的第二赛季MOON夺冠也使其至今为止在中国仍然拥有超高的人气,2008年TH000那一句“把冠军留在中国”震撼了亿万玩家的心,并最终打破“月魔”神话夺冠,这也是“蛋总”职业生涯中首次获得冠军殊荣到现在仍然记忆犹新。在这10年里,PGL为中国电子竞技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这也同样离不开广大粉丝的对我们的支持,现在,寻找那个曾经的你,与PGL一起再续前缘!

  一起在下面的视频中找找曾经的你吧~

  领取PGL2016夏季总决赛门票方式:

  1. 在四个视频中任意一个找到曾经参加PGL的自己并截图;

  2. 加QQ297766375,将截图与您的姓名+电话发送至该QQ号进行验证。验证通过即可获得赠票;

  3. 武汉光谷体育馆安检处核对姓名+电话信息领取门票。

  本届PGL2016传奇大师赛共将进行4大游戏项目的角逐,分别为MOBA正统游戏DOTA2、在全球大热的FPS传奇项目CS:GO,暴雪刚刚发布的竞技游戏守望先锋以及承载中国电竞人最多情感的老牌项目War3。来自多个国家,100多名世界顶尖电子竞技选手将于7月来到武汉为各项目的世界冠军及百万奖金进行最终的争夺。

  总决赛赛程如下:

 

 

 

  直播平台链接:

  虎牙:www.huya.com/1584978832

  全民:http://www.quanmin.tv/v/2604833

  熊猫:http://www.panda.tv/373162

  悟空:http://www.5kong.tv/10915

  火猫:http://www.huomaotv.cn/live/9763

  斗鱼:http://www.douyu.com/640774

  独家视频合作媒体:

  优酷(PGL官方频道:http://i.youku.com/pglpgl)

  线下总决赛(时间:7月22日-7月24日,地点:武汉光谷体育馆)

  门票售卖已开启!

  1、电脑党链接:

  http://www.wesai.com/index.php?r=item/detail/id/40acd73bbf764e0aa3543d458b9001c9

  2、手机党链接:

  http://m.t.wesai.com/detail/onlineId=40acd73bbf764e0aa3543d458b9001c9

  3、二维码方式

  ThinkPad黑将高性能竞技本,搭载英特尔酷睿i7标准电压处理器及NVIDIA GTX960M独立显卡,支持DDR4内存及双硬盘,使用独家气刃散热系统,兼顾高性能和稳定性。ThinkPad黑将,生为竞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