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火猫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ASL联赛激情一夏

火猫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ASL联赛激情一夏

发布时间:16-07-15 13:4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星战热潮再度来袭,火猫TV陪您激情一夏!

火猫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ASL联赛激情一夏

  星战热潮再度来袭,火猫TV拥有《星际争霸1》 ASL联赛的独家直播权,您可以舒适的在家中用火猫TV观看SC的各路高手捉对厮杀,让精彩的对局点燃您的激情,令闷热的夏天不再枯燥!

  AfreecaTV StarLeague(ASL)赛程及奖金排:

  16强赛:7月17日、7月19日、7月24日、7月26日、7月31日、8月2日、8月7日 18:00(北京时间)

  8强赛:8月14日、8月16日、8月21日、8月23日 18:00(北京时间)

  4强赛:8月28日,8月30日 (北京时间)

  决赛: 9月4日 18:00 (北京时间)

  赛制安排:本次比赛除16强赛采取4人1组BO1积分制以外,其余比赛均为BO5单淘。

  超长的赛程和残酷的赛制一定会让您这个夏天热血沸腾,大饱眼福!

火猫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ASL联赛激情一夏

  比赛奖金:

火猫TV独家直播 星际争霸ASL联赛激情一夏

  SC顶级赛事,锁定火猫TV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http://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