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战火燃起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火热开赛

战火燃起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火热开赛

发布时间:16-07-13 17:53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2016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预选赛于7月11号火热开启,此次比赛共有128支印度当地战队报名参加。

战火燃起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火热开赛

  线上预选赛将一直持续到7月28号,经过半个月的线上对抗,最终会角逐出四支战队参加在印度南部城市班加罗尔举办的线下决赛。争夺唯一的一张从印度通往上海的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门票。究竟谁能问鼎印度最强,代表印度参加亚洲总决赛?敬请期待!

战火燃起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火热开赛

  本次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覆盖16大赛区,横跨20余个国家和地区。截止目前,亚洲杯的“战火”已经蔓延到了泰国、越南、印度、中国北区以及中国西区。随着时间的推移,将有更多的国内外赛区参与到这场盛大的电竞盛宴中来——代表各自的国家,追逐亚太地区CS:GO最高荣誉。

战火燃起 极限之地CSGO亚洲杯印度赛区火热开赛

  关于极限之地:

  极限之地创立于2016年,是一个只为玩家而生的专业化电子竞技赛事组织,拥有强大的跨国、跨区域优势资源整合能力,以推广健康阳光、积极向上、具有广泛参与性的电子竞技运动为使命,竭诚面向电子竞技职业战队与更为广大的电竞游戏爱好者,全力打造专注纯粹、公平公正的国际化电子竞技品牌赛事,为有志投身电竞运动者提供加速成长、实践梦想与捍卫荣誉的理想舞台。

  关于极限之地2016 CS:GO亚洲杯:

  极限之地2016 CS:GO亚洲杯是极限系列电竞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由极限之地首度举办的2016年度重量级亚洲CS:GO公开赛,由专业电竞装备制造商ZOWIE GEAR独家冠名赞助,首度横跨20余国家及地区,自6月起正式启动,历经分区预选赛与分区总决赛,最终诞生16支代表亚洲及太平洋地区最高水平的CS:GO战队,一同角逐亚洲总决赛的高额奖金与冠军荣耀。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