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GSL2016第二赛季联赛开启 火猫TV独家直播

GSL2016第二赛季联赛开启 火猫TV独家直播

发布时间:16-07-06 11:59 作者:官方 来源:官方

  星际高手,谁与争锋

  中国区《星际争霸II》玩家的福利来了! 近日火猫TV宣布独家直播GSL2016联赛第二赛季的比赛。其中32强赛的比赛时间为7月6日-7月29日。赛制采用的是GSL赛制(BO3小组双败)。分组是由上赛季的8强选手与本次A组中杀出的24位选手组合而成,共分为8个小组。

  星际青年笨哥激情解说

  星际笨哥,国内著名星际2视频制作者,担任各大型赛事星际2解说、代表作《战术学堂》、《玩虫族》等,风趣的解说风格,深受大众喜欢。

  GSL2016赛季 星际笨哥直播间地址:

  http://www.huomaotv.cn/live/34

GSL2016第二赛季联赛开启 火猫TV独家直播

  GSL2016 小组赛分析,谁家强?

  在分组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熟悉的身影,其中不乏TaeJa,MC,Maru等老选手的身影,在今年年初的比赛中憾负于Zest的TaeJa这次没有与Zest分到一个小组当中,同时本次比赛也有可能是TaeJa在退役之前参加的最后一个大型赛事。希望这位选手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完美的句号。

GSL2016第二赛季联赛开启 火猫TV独家直播

  本次GSL比赛中,虽然神族,人族,虫族选手的人数比是10:8:6,人数差别不是很大,但是通过分组名单我们可以看到B组中仅有Cure一个人族而其他三位都是神族选手,F组的Rogue也是只身一虫闯入了人族内部。也希望这些小组中的“独苗”们能够杀出重围,捍卫自己种族的荣誉!

GSL2016第二赛季联赛开启 火猫TV独家直播

  全球顶级赛事,火猫TV独家直播

  锁定火猫TV官网,直击比赛第一现场,更多精彩赛事等你开启。

  了解更多赛事资讯、福利活动敬请关注火猫TV直播平台!

  火猫TV官网:http://www.huomaotv.cn/

  火猫TV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uomaozhibo

  火猫TV官方微信号:huomaotv

  关于GSL:

  全球星际争霸2联赛(Global StarCraft2 League 英文缩写GSL),GomTV根据GSL2010三大赛季的参赛选手成绩将参赛选手分成了S级和A级两大组别,两大组别将进行独自的联赛并进行“升降级”以保证联赛能够最真实的反应选手的实力表现。

  关于火猫TV:

  火猫TV是2014年成立的弹幕式游戏直播平台,获国内专业投资机构千万美金投资,由行业旗舰级管理人才和精英运营技术团队打造而成,坐拥国内、国际各大热门赛事、主持人、主播独家直播版权,诚意打造世界游戏直播第一品牌。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