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频道 > 新闻资讯 >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发布时间:16-07-04 15:58 作者:IGL 来源:IGL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在整个统一冰红茶IGL春季预选赛全部结束后,GPG和ZTR来到了总决赛舞台。在预选赛阶段,他们从众多强队中脱颖而出,无论是来自民间的草根队伍,还是在比赛中历练了很久的职业战队,都被他们一网打尽。

下面,让我们来一睹他们的真容。

技高一筹的王者之师——GPG战队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GPG战队的六名选手均拥有国服钻石水平以上的段位。其中AD电竞无敌神的擅长英雄是寒冰射手;打野电竞哈巴狗的擅长英雄是剑圣;AP的擅长英雄是维克托;上单帅气扁扁的擅长英雄是蛮王;辅助撒娇豆的擅长英雄是琴女。虽然GPG几名选手在英雄的使用情况上和当前版本的节奏有些脱节,但是他们依然凭借着高超的个人能力以及娴熟的团队配合取得了城市争霸赛天津站冠军,并且在近日的统一冰红茶IGL春季选拔赛中成功突围,获得了进入线下总决赛的资格。而他们此次的目标就是总决赛的冠军。

作为城市争霸赛天津站的冠军,GPG战队的所有选手都来自天津市。并且这支队伍现在距离成立其实已经有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战队里面的选手也都是英雄联盟的老玩家,年纪最大的已经有差不多25岁。不过,年龄并不能阻碍玩家对于游戏的热情,GPG在前不久的预选赛中越战越勇,最终来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

在被问及被问到总决赛中会不会使用一些特别的战术时,GPG的队员曾这么说到,“之前资格赛阶段是以稳为主,但我们最近也借鉴了LCK那边一些比较罕见的换线打法。不过战术说起来也要比较高的执行力去完成,稳扎稳打或许胜算更高。”而对于本次夏季赛的结果,GPG显得信心十足,“因为我们这么一路打下来都没有遇到什么太大的阻力。从实力上来说,我觉得我们是具备了夺冠的资质,就看当时的状态吧。”

战术多变的挑战者——ZTR战队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在看到ZTR这个名字的时候,相信不少玩家会觉得相当眼熟。不过,本次统一冰红茶IGL春季总决赛中的ZTR和国内LSPL中收购了原King战队的ZTR其实并不是一个战队,只是队名重复。ZTR的五名选手也都拥有国服钻石分段以上的段位,但与GPG相比,他们没有替补选手,就是五个人负责五个位置。虽然这么说可能会显得他们的配置有些简陋,但这五名选手所蕴含的凝聚力也是不可小觑的。ZTR的中单选手明月殇所擅长的英雄是劫和沙皇;打野选手砍手豪的擅长英雄是豹女和千钰;辅助选手Nbys的擅长英雄是牛头和巴德;ADC Osg的擅长英雄是轮子妈和EZ;上单酸奶的擅长英雄是剑姬和巨魔。在使用英雄方面,ZTR的选手的英雄池明显更广,并且也比较适应当前比赛的节奏。和GPG一样,他们也是从本次统一冰红茶IGL的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强队,希望他们能取得好的成绩。

相对于GPG而言,ZTR的选手年龄都很小。年龄最小的选手刚刚18岁,最大的也只有20岁。同时ZTR这支队伍的创建时间也不是很长,本次统一冰红茶IGL春季赛应该是他们的首秀。而在被问到有没有想过自己能打入总决赛时,ZTR的选手曾这么说道,“其实一开始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们就一直按照平时打Rank的习惯一路就这么冲过来了。中途也遇到过比较强的对手,但是我们GPG一直都很团结,BO3输掉了第一局后面扳回来2把也是常有的事情。现在进入了总决赛,感觉非常开心。”

值得一提的是ZTR和GPG都在预选赛最后的三进二中击败了WE.F,将这么强力的职业队挑落马下,也从侧面反应了这两个队不俗的实力。而对于能否取得最后的总冠军,ZTR的选手显得比较轻松,他这么回应,“我们都为这次的春季总决赛准备了很久,也对我们的对手有所了解。其实夺得冠军是一个方面,当然是希望自己能拿到冠军,但主要还是想出去打打比赛长长见识。”

希望这两支队伍都能在不久后的春季总决赛中发挥出各自最好的状态,打出精彩漂亮的一战。

统一冰红茶IGL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队伍介绍

    发表评论